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的空调“煤改电”再下一城 覆盖京津晋

房天下  2016-11-22 17:08

时值小雪节气,北方大风降温,在没有集中供暖的地区,自采暖成为人们过冬的坚实依靠。2016年11月18日,山西省清徐县公布了“2016采暖煤改电试点居民用户设备招标”结果,美的空调从14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中标企业。而据了解,这是美的空调“煤改电”项目接连北京、天津之后,在北方地区“又下一城”。

美的空调煤改电”连战连捷,实现覆盖京、津、晋

据介绍,在清徐县公步招标结果的三天前,2016年11月15日,天津政府采购网发布武清区“2016~2017年度农村地区采暖‘煤改电’设备——空气源热泵企业项目”入围公告:在70余家空气源热泵企业的激烈角力中,共有10家企业中标,美的空调同样。而在今年北京地区“煤改电”项目中,美的空调也成功中标13个区中的9个区,成为中标多的企业之一。由此,美的空调也成为为数不多的“煤改电”项目能够覆盖京、津、晋三地的企业之一。

目前,北方大部分地区已经正式进入冬季采暖期,北京郊区农户们也将首次放弃烧煤而采用空气源热泵进行取暖。这次用电取暖,用户们使用得顺手吗?采暖效果如何?每天的耗电量又是多少?带着这些实际而又关键的问题,美的空调空气源热泵相关负责人,再次走进北京丰台区魏各庄瓦窑村和卢沟桥桥西村,深入用户家中实地了解空气源热泵采暖情况。

效果舒适用户反响佳,美的空气源热泵安装团队广受称赞

目前,农村的现状是老人、孩子居多,而面对这类高科技产品,他们的操作和使用是否有阻碍呢?来自北京丰台区魏各庄瓦窑村的李大妈表示:“简单着呢,他们工作人员教了几次,连我这个老太太都会用,而且有啥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平时他们也总在村里,根本不用担心有问题时找不到人。”而经过多户家庭的走访和考察发现,用户的反响普遍好,大家表示美的空气源热泵一直有统一的安装队伍和专门的技术人员。他们既要做到前期的设计安装迅速,还要为后期使用中的各类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终达成舒适、省钱、噪声低等效果。

据了解,美的空调在北京农村地区已经完成安装空气源热泵14000套。而据负责北京丰台区美的空气源热泵统一安装队伍的叶总介绍,今天入户调查的瓦窑村和桥西村,大部分农户选择安装的是美的全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其特点是高能效、低能耗、运行频率低,低耗电量、低噪声。并且,从近期用户们的反馈来看,大家对产品的认可度也高。

我们都知道“煤改电”项目是政府的政策,其目标不仅是提供新时期的清洁能源替代产品,更是要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收获好口碑,为政府的政策加分。而笔者认为,正是好产品加上好售后的双重保障,才让美的空调在北方的“煤改电”项目中斩获颇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