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雅壁纸:不同材质的壁纸介绍

房天下  2016-11-21 17:29

壁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如果你希望你的住处有个家的感觉,贴上壁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不管是满贴还是背景墙面贴都会给家不一样的感觉,丰富多样的花型打造万种风情的家居风格。

无纺布壁纸

无纺布壁纸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而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壁纸的主要基材。无纺产品色彩纯正、视觉舒适、触感柔和、吸音透气、典雅高贵,是高档家庭装饰的。与普通壁纸相比更易张贴,更防水,不易扒缝,无翘曲,接缝处完好如初,天然品质,气味芳香,时尚气派。

欧雅壁纸:不同材质的壁纸介绍

Pvc壁纸

由于PVC壁纸表面可进行印花、压花及发泡处理,能仿天然石纹、木纹及锦缎,纹理效果极强,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并通过精心设计,印制适合各种环境的花纹图案,几乎不受限制。Pvc壁纸易打理,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可用干净的海绵或毛巾擦拭。

欧雅壁纸:不同材质的壁纸介绍

植绒壁纸

植绒壁纸是将短纤维粘结在纸基上,从而产生出好质感的绒布效果。它的特点是有很好的丝质感,不会因为颜色的亮丽而产生反光,由于采用环保材料所以不会产生刺鼻的气味,绿色安全,纸基上的短纤维可以起到吸音的极佳效果。可用于住宅别墅写字楼等高档场所。在美观方面,花色繁多,适合很多不同年龄,不同地域,不同身份的消费者。可广泛应用于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的装饰布局。

欧雅壁纸:不同材质的壁纸介绍

纯纸壁纸

纯纸壁纸是一种全部用纸浆制成的壁纸,这种壁纸由于使用纯天然纸浆纤维,透气性好,并且吸水吸潮,故为一种环保低碳的家装理想材料,纯纸壁纸,花色鲜艳,色彩还原度高,深受消费者喜欢,并日益成为绿色家居装饰的新趋势。

欧雅壁纸:不同材质的壁纸介绍

无缝壁布

无缝墙布是根据室内墙面的高度设计的,可以按室内墙面的周长整体黏贴的墙布,一般幅宽在2.7米到3.1米的墙布都称为无缝壁布。"无缝"即整体施工,可根据居室周长定剪,墙布幅宽大于或等于房间高度,一个房间用一块布粘贴,无需拼接。无缝粘贴、立体感强、手感好、装饰效果呈现、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抗墙裂,易打理等各项功能。成为近年来的主流。

欧雅壁纸:不同材质的壁纸介绍

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欧雅壁纸将环保性能要求严格的欧盟技术标准作为激励企业健康发展的准则与要求。多年来,欧雅壁纸坚持以艺术化、品质佳、高环保的严格自我要求践行给壁纸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品牌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