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雅钟表上海吴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6-11-21 17:23

青雅钟表上海吴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11月18日,全中国大的时钟店-青雅钟表红星·欧丽洛雅吴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为热爱时钟家具的人们带来了一场传承经典钟表历史与传统文化跨界结合的非凡感官盛宴,来自钟表界和家具界的精英人士纷纷到场表示祝贺。此次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青雅的服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成为了时钟荟萃的新地标

青雅钟表上海吴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上海青雅钟表是中国大的机械时钟进口商,为六大著名时钟的中国总代理:德国肯宁家,英国肯米迪,美国霍华德·米勒,意大利意佩瑞,高级私人定制的德国品牌马提亚·尼斯克,以及德国施耐德布谷鸟钟。

肯宁家:

德国时钟工艺的大师之作2012年是肯宁家钟厂诞辰一百周年纪念。工厂始建于1912年,由约瑟夫·肯宁家(1872-1936)创立于德国黑森林。因此,肯宁家成为全现存历史悠久的落地钟、挂钟及壁炉钟机械机芯生产商。那里风景秀丽,位于黑森林与舒华毕淇庄园间。1991年新建工厂占地面积54,000平方呎,拥有50名高素质且勤恳于工作的娴熟技师。1993年,肯宁家成功地加入全球大的落地钟制造商——美国霍华德.米勒集团。从建厂至今,肯宁家始终坚持传统的经营理念-生产技术先进,质量高超的机械机芯和时钟。毋庸置疑的是, 今天肯宁家以完美的手工艺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成为业内品牌,创造经典。

肯米迪:

在1845年,欧诺拉多·肯米迪(OnorataComitti)一位意大利仪器制造者,前往英格兰寻求一份崭新的未来,那时的英格兰正处于工业革命空前繁荣时期,他于1850年在伦敦克拉肯威尔开了家工厂。致力于创新以及对完美的追求,他很快因制作精美的高质量水银和无液气压计而享有盛誉。在维多利亚女王后期,公司兼营制作精美的时钟,并于1888年因其杰出的工艺而获得了荣誉证书。很多早期的设计在今天依然能够买到。它们被认为是英国的经典之作并作为有价值的古董被广泛收藏。肯米迪至今仍然坚持家族运营,并以其杰出的工艺和服务享誉国际。

霍华德.米勒:

无与伦比的工艺、卓越的品质、 追求完美——这就是21岁时的霍华德C·米勒先生在1926年创司以来坚持的宗旨。在德国黑森林地区,霍华德·米勒先生学习了精细的时钟制造工艺,在父亲赫曼的培养下,他又学习了橱柜制造。富有远见以及敏锐创新意识使得霍华德为美国制造的传家时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霍华德的儿子杰克和菲尔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并且在时钟设计、创新及质量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声誉。如今,已经是第三代家族经营,霍华德·米勒公司为各个家庭制造了精美的时钟——从上精美的落地钟到挂钟和壁炉钟。1926年,公司专注于打点报时挂钟和壁炉钟的制造。20世纪50年代,霍华德·米勒引领时代潮流,生产前卫时尚的时钟,这些由现代设计师乔治·尼尔森设计的时钟迄今都被钟表收藏家所喜爱,同时也被著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收藏。在60年代,公司开始生产落地老爷钟,终霍华德·米勒成为了“上大的落地钟制造商”。霍华德·米勒公司悠久的历史一直是他们引以为傲的。作为一个家族企业,公司继续全心全意为工艺、客户及社区作出大贡献。

意佩瑞:

法贝尔是金属机械台钟生产重要的公司之一,商标“Imperial”享誉全球。公司创立于1966年,公司一直致力于古董时钟的忠实复制,以及通过老旧图纸实现的重建。通过长时间对公共或私人收藏古董台钟的谨慎研究,以及大量的珍藏,已能够复制出法国、英国、意大利和弗兰德等不同风格台钟中的壮丽、梦幻和优雅的细节。艺术被融于实心黄铜之中,每一个生产阶段都被精心控制以保证产品和原始古董钟一样。不断追求完美和文化的遗产以及这些年来获得的经验都表现在法贝尔超过两百个包括时钟、烛台和雕像的型号之中,这些都是对其全球范围内一直展现他们的尊贵品味的客户所提供的额外服务。

青雅钟表上海吴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钟是传统工艺的体现,历史和文化使它拥有独特的造型和设计,为了更好的融合到当地市场,这些著名时钟品牌会有一些符合当地审美和习惯的设计,同时,作为亲密的合作伙伴,青雅钟表将会致力于帮助进口著名时钟品牌建立完善的价格体系,并提供给中国消费者完善的服务。

青雅钟表上海吴中路旗舰店盛大开业

中国消费者喜欢漂亮的工艺品,时钟如今作为艺术品被青睐,同时因为它们的功能性,消费者常常会购买回来作为装饰品放在家里。青雅钟表的愿景是能够作为品质和生活方式的杰出代表服务于中国的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