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农商行变农村闲置房为养老用

娱乐信报  2016-11-11 07:13

[摘要] 为了唤醒京郊农民手中所掌握的“沉睡财富”,实现农民增收致富,8日,北京农商银行与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以“三块地”中宅基地为突破口,盘活农村闲置房屋。

为了唤醒京郊农民手中所掌握的“沉睡财富”,实现农民增收致富,8日,北京农商银行与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以“三块地”中宅基地为突破口,盘活农村闲置房屋

近年来,随着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大量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北京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周边农村闲置房屋数量达到140余万套。因此,盘活农村闲置房屋,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是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的重要举措。

国奥控股集团正在建设运营的怀柔区田仙峪村国奥乡居项目,按照农村闲置房屋权、使用权、经营权“三权分离”的原则,采取“农户+合作社+企业”的经营模式,是北京市闲置农宅盘活利用,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的试点项目。北京农商银行作为首都金融支农主力军,将以现有的三农服务领域的资源,给予国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