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冀大旗下,房地产还有多少机遇?

房天下  2016-11-10 16:01

[摘要] 10月30日恒大学庭盛启,当日现场盛况引起唐山整个楼市的关注。项目即将盛大开盘,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不确定楼市下,确定的京津冀利好!—

楼市近期变化很大,9月份一房难求。房价爆发的原因是信贷超发导致购房者出现了恐慌。

随即北京等22个城市从930开始,密集出台政策约束市场爆发,很快10月过去单月均价上涨超过5%的10几个城市都明显开始退烧。

近期大量的约束政策的确使得很多购房者无法再进入住宅市场,住宅的价格将出现明显的平稳甚至下行。

在这个大环境的不确定下,其实可以确定的是京津冀一体化的延续和加速:

11月4日、5日,新当选的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初次调研就到了通州区调研北京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北京的功能定位,举全市之力抓紧抓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好。这恰恰体现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性。

长期目标是到2030年:首都核心功能更加优化,京津冀区域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京津冀要成为引领和支撑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区域。

所以我们看到,在北京周围交通经济圈的城市价值都在持续爆发,这种经济活力导致的房地产市场反正也恰恰是内生动力。

过去一年京津冀一体化辐射区也恰恰是房价涨幅明显的区域,燕郊房价已经触摸3万+。固安、香河等地也已经达到2万+。而仅仅因为京霸城际这一个利好的永清县都到了16000的高点。

住宅市场调控政策频繁出现、人民币持续贬值的情况下,资金去哪里?是高净值人群如何选择?

—中国房地产发展进入34城市时代!—

2015年,生产总值超5000亿的城市已达34个,超万亿的城市共有10个,其中上海、北京超过2万亿元,在1万—2万亿之间的有8个:

分别为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苏州、武汉、成都和杭州。

9000-1万亿之间的有青岛、南京。8000亿—9000亿元的有4个,分别为无锡、长沙、宁波和佛山,8000亿以下,7000亿以上有3个,分别为大连、郑州和沈阳;6000亿—7000亿元的有6个,分别为烟台、东莞、南通、泉州、唐山和济南;5000亿—6000亿元的有9个,分别为西安、哈尔滨、合肥、福州、长春、石家庄、徐州、常州和潍坊。

这几十个城市可以说是中国经济的引擎,叠加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可以看到,处于京津冀一体化中的城市主要有北京、天津、唐山、石家庄。

未来中国经济的活力与火力主要体现在这34个城市,当然也并非这34个城市内肯定都可以买房,但如果要买房,可以是在这34个城市及这34个城市的辐射区内,才更安全。

—唐山的价值爆发!—

房价的山峰越来越高。中国未来的发展引擎不是小城镇化,而是都市圈,是京津冀城市群

在34个中国经济活跃城市中,唐山是少数几个不是省会的城市,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出台,北京不能独立支撑一个城市群,北京周边的卫星城将成为受益的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唐山定位清晰:东北部副城市。

10月19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强调,唐山已被列入国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地区,是扩大新一轮开放、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重大机遇。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在首都经济圈城市中,唐山有可能成为继京、津之后的国际化城市。唐山港口潜能正在加速释放,为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了坚实支撑。

从与北京的核心区距离看:伴随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推进,北京到唐山当前对开高铁列车10次。

此外,传说中的京唐城际(北京唐山间的城际高速列车)正在规划落地中,开通后有望30进京。

京唐城际铁路为服务于环渤海及京津冀地区的一条具有重要意义的城际高速铁路。起点位于北京站,终点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唐山站,线路长148.74千米,设计时速为350千米。

唐山市全力开发唐山湾地区,加大城区的升级改造,实施以市区和曹妃甸为的“双核”发展战略,打破城市规模小、发展不平衡等因素的制约,做大城市空间,逐步形成城市发展新格局,推动集约型城市发展。如今的唐山构筑了临港商务区、曹妃甸城区、唐山湾生态城、南堡经济开发区四大城市板块。

目前唐山的房价已经处于持续上涨中,而未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不断深入,首都经济圈各种功能的不断落地,楼市资本论认为未来唐山房价上涨的速度也势必会越来越快。

—如何在唐山价值爆发前布局?—

选择好了价值城市,自然需要寻找项目:

对于自住+的需求来说,其实关注几点,满足这些,什么时候都可以买

1、 地段便利,核心区域、成熟区域。

2、 品牌房企,标杆项目。

3、 满足生活需求,比如、产品力突出住宅,满足精神需求的产品。

对于唐山这个城市来说,虽然GDP属于河北首位,但品牌开发商的项目并不多,大品牌开发商在售的项目少,而位于的更是只有一个恒大学庭项目。

恒大是深耕唐山的大型品牌房企,13年已经进入唐山市场,16年更是跟随京津冀一体化大势,再次强势布局唐山,在唐山市核心商圈——远洋商圈,打造百万方人居大盘。

一:从企业品牌看:恒大可以说是龙头房企,中国恒大(03333-HK)11月4日披露10月销售数据,2016年10月合约销售金额约为361.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约为406.2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40.1%、23.8%。2016年1月份至10月份,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3167.1亿元,同比增长104.9%。

恒大集团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首,已跻身500强。在唐山的恒大学庭可以说已经成为城市的新标杆项目:

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

很多人买房如果自住会很计较交通、配套,但如果是,就会忽略这些,但其实相比自住,实际的物业更需要配套好,因为只有配套好才能有。

恒大学庭长宁道、卫国路、大学道、华岩路等城市主干道,扼守城市交通十字路网,99路、26路、2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可以说便利。

配套看,处于远洋城繁华商圈,多重商业配套环绕,集结缤纷时尚配套,品味精致生活情调,漫步都市精彩生活,汇聚城市繁华资源,揽一城繁华,享成熟生活配套。

项目规划配备有欧陆风情商业街,集购物、休闲、娱乐、家居生活于一体,轻松购物出门即有,自此开启时尚社交圈,轻松畅享便捷生活,置身都市新时代。

项目规划近3600平米幼儿园、近8500平米,采用高品质的硬件配套,汇聚雄厚的师资力量。周边多所环绕,坐拥完备配套。

可以说不仅仅是方圆,更是生活在大学里,位居大学城之中,拥享高教区群,周边高校云集,环伺唐山市多所高等,靠着可以说除了居住便利外,将来出租的金钱也很可观。

汲取欧洲城市园林精髓,倾力打造欧陆园林景观,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精雕细琢每一平米的景观细节,融入时花、喷泉等精美小品,典藏天美。

55-140㎡(建筑面积)精创户型,充分考虑人体工学,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合理规划空间尺度,面积利用充分,实用性高。结合北方人居特点,餐客一体设计,轩敞空间精致典雅。全景飘窗,阔景阳台,窗外美景一览无余,舒享人居体验。

联合装修设计团队,精研住宅产品装修细节,针对装修空间实用、装修材料、人性细节、施工工艺等方面不断突破,严格按照恒大集团带装修约把控施工。携手摩恩、乐家、海尔等品牌,打造健康环保家装。

资质金碧物业

恒大金碧物业,接管物业项目逾500个,拥有15000余名高学历的私人管家。秉承“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理念,365天,全天候坚守,英式管家服务呵护点滴生活,关怀备至。

京津冀大旗下的价值城市+龙头房企的标杆项目+的住宅

10月30日恒大学庭盛启,当日现场盛况引起唐山整个楼市的关注。项目即将盛大开盘,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