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催生楼市洗牌,“匠心产品”更易破局

房天下   2016-11-09 14:38

[摘要] 距9月30日北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已满一个月,新房和二手房市场成交受到明显制约,市场步入新一轮调整期。调控之下,房企以不变应万变之道就是做好产品和服务,以稳健的策略产品,以品质为基,服务为础,持续满足购房人的居住和改善需求。

距9月30日北京出台楼市调控新政已满一个月,新房二手房市场成交受到明显制约,市场步入新一轮调整期。

调控之下,房企以不变应万变之道就是做好产品和服务,以稳健的策略产品,以品质为基,服务为础,持续满足购房人的居住和改善需求。

即如经历多轮“市场洗礼”的中海地产,一直给人以内敛沉稳的形象。在北京市场接连开发了中海城、中海紫御公馆、中海金玺公馆、中海国际公馆等品质住宅,中海安德鲁斯庄园51945元/平方米[朝阳]中海安德鲁斯庄园24套在售中海苏黎世家72245元/平方米[丰台]中海苏黎世家48套在售、中海瓦尔登湖等别墅项目,成为北京住宅开发的佼佼者。

多年来,中海地产的精工品质和良好的物业服务口碑为其积累了庞大的客户粉丝资源,据悉,中海地产老业主的二次置业数量可观,中海地产开发的物业产品保值、数据明显高出市场平均水平。

作为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舰地产品牌,中海地产2015年在北京市场成功突破百亿销售业绩。

2016年,中海地产整合部分中信地产业务,在北京市场接盘中信亦庄项目中信墅。9月10日,全新加推的中信墅•云邸组团向市场成功推出,近一百七十余套房源全部售罄,更证明了“匠心央企”中海地产对整合项目的操盘能力。

中信墅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择址东南五环机场国门,区内多维立体交通畅达出行。多条城市主干道快速连接五环、四环、三环,便捷通达京沪高速、国贸CBD、首都第二机场,是城市五环全家庭的居所。

亦庄作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吸引了近百家500强企业进驻,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国家7000亿资金注入,未来亦庄将成为北京名片的新城。

作为亦庄新城城市别墅的典范,中信墅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别墅组团以0.46的超低容积率成为北京别墅市场较为少见的纯墅区,深受京城高净值群体推崇和青睐。

中信墅三面亚洲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享居于公园的舒适生活。南海子公园是北京的湿地公园自然景观资源,相当于4个朝阳公园大小,年释放12343.6吨鲜氧。是中信墅业主尊享的天然制氧机器,闲暇之余与家人游玩享乐的好去处,整体是一个好的宜居之地。

中信墅涵盖普通住宅、双拼,三联排,四连排等不同产品,可满足首置、改善等不同市场客户需求,目前项目正在加推几套首排公园别墅,赠送160-240㎡花园,超高性价比,准现房,居住均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