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X.LANDOX 绿地海珀云翡,看品牌跨界带来了什么?

房天下  2016-10-31 14:32

[摘要] 绿地海珀云翡 •X.LANDO,行业强势品牌联手。

10月27日的晚上6时,北京四季酒店,由绿地海珀云翡赞助的X.LANDO HAUTE COUTURE2017北京时尚大秀正式拉开了帷幕,美轮美奂的时装秀之后,不免让人思考是什么让深耕地产的绿地与服装高定品牌X.LANDO联手奉献了这场大秀……

绿地海珀云翡 •X.LANDO,看行业强势品牌如何联手

X.LANDO在简约之中透出当代女性独立的一面,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考究的剪裁迅速在中国定制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的同时,始终坚持品牌理念,尊重个性需求,让定制设计真正服务于个人特质。

绿地海珀系住宅旨在突破传统居住格局,将人的感受高度提升,让生活回归本质。从诞生之日,便自带绿地一贯的国际化血统,从而赋予产品更严苛的标准,更先进的科学规划,更智能的居住体验以及更大化的资源占有。

而两大行业强势高手联手,不免让人想起绿地为了贯彻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而打造退出的住宅产品线“海珀系”,而本次赞助的海珀云翡正是“海珀系”在北京的个项目。

绿地,为房地产圈诠释定制

本次与X.LANDO的深度合作,一种程度上诠释了绿地在房地产领域的“定制”——真正的、深层次的理解与尊重业主的需求,并竭尽全力的为之实现。去年以来,在各种政策的刺激下,改善型需求大量释放,渐成楼市主力。而近几年绿地海珀云翡所处的区域却基本没有新项目供应,因此绿地集团此次拿下大兴黄村的这块充满生命力的土地,为的就是实现在地产领域为不同需求的人群来一场定制,从而开发了现在的绿地海珀云翡。

这样的开发模式即是房地产领域的定制,而这一概念同样体现在了海珀云翡的方方面面。作为“海珀”的承袭之作,绿地海珀云翡将带着精致通透的户型,充分考量居住舒适度和人性化倾向,将品质生活与居住理想结合,为城市精英人群奉献新的人居环境。

拭目以待,同看绿地海珀云翡

遥想2010年,绿地集团在北京个住宅项目——新里•西斯莱公馆,入市即凭市场成绩傲视群雄,以单盘之力夯实了绿地在大兴乃至整个北京的江湖地位。时隔六年,绿地重归福地,以“归零”心态再次起航,势必要以新项目再次印证绿地高度。绿地在大兴的第二次挥毫之作,能否再一次让市场惊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