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满京华集团携手2016中国杯帆船赛,邀您“浪”出精彩

房天下   2016-10-27 13:30

10月27日—30日,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将在深圳大亚湾隆重举行,而随着赛事的火热开赛,满京华集团将携手中国杯帆船赛,在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的分会场满京华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开启一场精彩非凡的文化盛典。

1

据悉,满京华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城市的更新和升级,如今已发展成为集产业、房地产开发、商用物业、创意文化、品牌汽车4S店以及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旗下拥有“安骅汽车”、“艺展”、“艺象ID TOWN”、“西谷”、“喜悦里”、“SOHO艺峦”、“云晓公馆”等众多子品牌,涉及商业、住宅、文化等诸多项目,控股二级企业超过二十家。

满京华集团长期专注于“观 创新境”的品牌理念,力求将满京华创意文化产业发展为服务专业化和市场国际化的国内外文化品牌。此次作为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分会场的主办单位,满京华集体不仅在分会场现场开展了许多个性创意的文化活动,还给参与者默默的传递着轻松愉快的生活理念,使参与者在享受精彩活动之余,还能领略到满京华集团带来的个性体验和品牌魅力。

中国杯帆船赛作为中国历个国际性大帆船赛事,是一个以“中国杯”命名的大帆船赛事。中国杯帆船赛不单局限于帆船赛,而是纳入了许多元素,是一场集竞技、商业、艺术、文化、公益为一体的海洋嘉年华盛会。因此,在本届中国杯帆船赛上,除了激烈的帆船角逐赛,在满京华·艺象ID TOWN中国杯分会场还有万众瞩目的蓝色盛典、中国杯十年航海文化展、城市艺术音乐节、艺象厂房集市等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以海洋、帆船为主题的视听盛宴。

1

而作为本届中国杯分会场举办场所的满京华·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深圳大鹏新区葵涌路段,是国内滨海生态的国际艺术区,也是满京华集团旗下的重要文化品牌。艺象ID TOWN不仅囊括了创意设计、国际艺术交流、培训、休闲旅游等多重文化创意功能,还为深港两地乃至海外的艺术家、文化爱好者、设计师提供了一个交流传播平台和艺术体验圣地。在这种文化氛围的渲染下,让中国杯参与者能够在感受帆船竞技的乐趣时,也能享受到属于艺象的独特艺术体验。在这样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场地,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活动。

10月29至30日,满京华集团将携手中国杯帆船赛,扬起风帆,打造一场以“你好,浪”为主题的画“浪”创意手绘活动。在活动进行期间,不仅有满京华集团提供的创意画廊,还有著名大咖“木头猫”工作室全球插画师“疯子木”亲临现场,手把手带领现场小伙伴们一起画出“浪”彩。此外,的绘画作品将由满京华集团进行公开拍卖,而拍卖所得也将捐赠于公益事业。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