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作品少不了德高好师傅的精工艺 全国贴砖选拔赛“美林杯”打响工程领域 炮

房天下  2016-10-24 16:44

[摘要] 每一套的非毛坯楼盘,少不了高品质的选材,更少不了装修师傅的好工艺。2016年7月21日,由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和美林基业集团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提供技术指导的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全国贴砖大赛“美林杯”选拔赛在中国美林湖隆重举行。

每一套的非毛坯楼盘,少不了高品质的选材,更少不了装修师傅的好工艺。2016年7月21日,由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和美林基业集团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专业委员会提供技术指导的第三届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美林杯”选拔赛在中国美林湖隆重举行,美林集团副总裁张春雷、美林工程建设总公司总经理宋庆贤、美林工程建设总公司副总经理骆志伟、美林工程建设装饰公司副总经理张忠泉、美林工程建设一公司副总经理梁灵光、美林工程建设二公司副总经理张新拖、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总监兼贴砖大赛总导演王文江、德高中国工程销售总监关则昌、德高中国工程发展事业部技术经理丁天华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的圆满落幕。

据悉,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大赛发起于2014年,三年来坚持加强工人群体对瓷砖铺贴材料的认识和铺贴工艺规范而共同行业发展的初衷,每年参赛比赛的师傅超过5000名。今年已在广东清远、武汉常德等80多个城市展开,前后4000多名泥瓦工师傅将参与。2014年,中国德高好师傅们走进了神圣的人会堂,实现至高无上荣耀;2015年,中国德高好师傅年度登上CCTV的荧幕,实现电视明星梦;2016年,中国德高好师傅们将有机会为德高代言做广告明星,红遍家乡大街小巷。

位于空港经济圈,坐拥8000亩天然湖泊、30000亩原生山林,并以“生态都市”为理念的中国美林湖畔上,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选拔赛“美林杯”正式打响了工程领域 炮。



活动伊始,美林工程建设总公司总经理宋庆贤先生以激情昂扬的发言感谢这些年德高建材在美林工程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期待德高建材能够更上一层楼。德高中国工程销售总监关则昌先生也发表精彩致辞,介绍了德高品牌历史,并通过往期大赛回顾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参赛师傅们。


贴砖比赛正式开始前,德高建材技术部代表梁浩明先生对在场的30位参赛师傅进行了演示培训。通过现场传授家装中防水、瓷砖胶的重要性,德高陈工则以熟练的手艺展示了薄贴法和背贴法的技巧,吸引了周边群众围观学习。


宋庆贤:美林基业以高品位、高标准打造楼盘精品,德高建材是我们不二的选择

美林工程建设总公司总经理宋庆贤先生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美林湖楼盘已经基本完成土建阶段,初步进入非毛坯阶段。在这一阶段中,我们希望通过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选拔赛“美林杯”更好地提高师傅的铺贴工艺,保证非毛坯的房子 地交到业主手中。美林基业一直以高品位、高标准打造楼盘精品,而德高建材在行业内一直是颇负盛名的品牌,双方的合作也是水到渠成,共同达成了互赢的局面。


王文江:2016年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总决赛将以全球直播形式闪亮登场

德高中国应用技术培训总监、贴砖大赛总导演王文江先生接受专访时向记者透露,此次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选拔赛“美林杯”是工程体系第二场选拔赛,由于专业程度不同,工程体系获奖的师傅将直接进入总决赛,而在各地将举行100场选拔赛。中国德高好师傅贴砖总决赛将在淄博9月6-7日举行,将采用全球直播的方式,让享受崇高荣誉。举办此次大赛意在提高消费者对瓷砖胶的认识,向广大的师傅传递产品的新特性以及新工艺,从而提高家装的品质。作为派丽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德高无论在产品服务还是技术研发上都是行业内屈指可数的 企业。









此次贴砖选拔赛“美林杯”选拔赛的、亚军、季军



火爆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