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通州香河武清段拟2020年通航

房天下 电商   2016-10-24 07:00

[摘要] 不走寻常路,武清、香河水路进军北京!开辟运河沿线绿色经济带。

武清、香河水路进军北京!开辟运河沿线绿色经济带。

1

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于平介绍说,京杭大运河在北京段由昌平到通州途经6个区,北京段确认近40处大运河的遗产,“十三五”期间将通过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设,使大运河的遗产管理与展示系列初步建立起来,完成大运河保护的规划具体内容,北京将结合建设来开展大运河保护。同时还将加强运河沿线的建设,将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京杭大运河通州、香河和武清段正式通航。

武清、香河楼市必将随运河“水涨船高”,运河沿线热盘不可限量。

据了解,大运河是由京杭大运河、隋唐大运河、浙东运河三部分共同组成,2014年时,京杭大运河正式列入文化遗产名录,也是中国古代重要的漕运通道和经济命脉。大运河流经“通州—香河—武清”的段落属于北运河,“通州—香河—武清”段运河总长120多公里,其中京杭大运河武清段全长62.3公里。运河通航后,武清、香两环京热区成“水运港”,你们有,我们有运河沿岸热盘!

5年内游业、交通业双飞 ,武清、香河或成环京经济圈主角。

而根据三地签订的框架协议,大运河武清通州香河段2017年计划实现的是旅游观光性质的通航;2020年则是实现客货运通航。近年来,武清区已对河道进行了清淤、拓宽等治理,治理后的武清北运河滨水景观带,水面平均宽度达140米。武清北运河八孔闸、外环线等河段已经实现旅游通航,游客可以乘坐游船观看沿途美丽风光。分别长约39公里和21公里的通州段、香河段运河也将按计划进行治理。未来,运河北段将被打造成“水清岸绿、功能完善、产业齐全、布局合理”的京津冀“水上通道”。水运的成本仅相当于公路的1/7、铁路的1/3,相对来说成本低、运量大。

碧桂园·忆西湖

价格:待定

碧桂园·忆西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武清
户型六居室(295.00㎡)五居室(397.00㎡)收房时间首期、二期交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二期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碧桂园忆西湖二期洋房共7栋,叠拼别墅2栋,联排别墅多栋。洋房非毛坯,16层,2梯2户,户型为100-108平米;联排别墅170-180平米,叠拼别墅150平米。敬请关注!
项目占地10.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0.9万平米,容积率1.0。项项目位于廊坊和武清之间,享有340亩水系资源,武清东马圈镇圣水湖畔,地处京津走廊中部,距北京市区45公里。项目坐落于京津走廊武清区龙凤新城大东路北侧圣水湖畔。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