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七环”崛起看环京房 置业何必挤北京

房天下 李爽   2016-10-21 07:00

[摘要] 当我们还没有把六环看透的时候,七环就这么来了:“且预计在今年(2016)年底就全线贯通”,七环要是贯通,这些河北的市县,必定水涨船高!

 当我们还没有把六环看透的时候,七环就这么来了:“且预计在今年(2016)年底就全线贯通”,七环要是贯通,这些河北的市县,必定水涨船高!

1

北京七环,亦称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首都地区环线高速,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编号为G95,途径河北省张家口、涿州、廊坊、承德,以及北京市大兴区、通州区和平谷区等地。线路全长940公里,由密涿高速(含廊涿高速)、张涿高速、张承高速、承平高速组成。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涿高速北京段、承平高速北京段,约90公里。河北省境内约850公里。北京七环计划2016年12月28日全线通车。

大外环高速公路建成以后,不仅仅是解决交通的问题,还可解决人流、物流等问题,并能带动沿线产业带的形成和产业布局调整。

2

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将使京津冀三地交通运输部门紧密合作,建立顺畅高效的协作机制。三地协调推进交通运输发展,有助于解决综合布设省市界治超点和运政执法站等问题,有助于建立更为顺畅的客运、物流体系,有助于加快形成京津冀交通管理智能化的现代化交通体系。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

推荐理由:

主力户型: 三居(建面127㎡) 三居(建面95㎡) 二居(建面81㎡)  

效果图

动态: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预计下半年推出新社区,主打高层住宅,此次户型全部绑定车位。共5栋住宅,均为2个单元,1梯3户,18-26层设计。户型75-95平1-3居,毛坯,均价17900元/平(带车位),交房时间2018年下半年(具体以实际签订购房合同为准)。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