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2016第五届中国绿色地产总工论坛

房天下  2016-10-18 11:38

[摘要] 2016年10月12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6第五届中国绿色地产总工论坛”在京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室主任王悦懿主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2016年10月12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6第五届中国绿色地产总工论坛”在京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室主任王悦懿主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室主任王悦懿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邹燕青出席并讲话,邹副秘书长宣读成立批复及对总工程师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聚集人才、培训人才;大力创新;充分发挥总工程师平台的引领作用。据邹副秘书长介绍总工程师委员会是性二级社团组织,是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分支机构,由具有开展建筑节能技术、材料、设备研发及设计、施工、运维工作的设计院所、工程公司、教研机构等相关企事业单位总工程师自愿组成的团体。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邹燕青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委员会的成立,得到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各专委会、地方协会的支持纷纷发祝贺信。乌鲁木齐新型建材与建筑节能协会会长苏云辉做为地方协会代表宣读贺信。贺信对成立总工程师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积极表示为了建筑节能事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将相互支持,共同发挥互通有无的桥梁作用。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大会选举

大会全票通过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工作规则”及“中国建筑节能协总工程师委员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正、副主任、常务委员及委员和秘书长,张凤仙当选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届主任,张亚玲当选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届秘书长。并为创会发起单位: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房地产研究所、万科集团、绿地控股集团、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朗诗地产、当代置业、房地产研究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海尔空调、北京住宅建筑设计研究院、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中房绿联盟(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30多家绿色节能创新企业颁发了证书。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主任 张凤仙

张凤仙主任代表总工程师委员会届领导班子讲话:总工程师委员会坚持以建筑节能为、服务大局、不断优化、细化工作流程,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积极构建节能优化、资源整合的格局。并表示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领导的关怀下,在全体委员、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不懈地努力,同心同德,一定会将建筑节能总工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高潮,从而为推动我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颁证仪式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中国金茂、杭萧钢构、南京朗诗分别作为发起单位加入总工委员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后,在全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正式成立!总工程师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建筑节能领域高层次技术交流合作平台的创立并运行。总工程师委员会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整合建筑节能领域资源、强化各单位总工程师岗位能力提升,着力打造引领中国建筑节能行业实施跨越式发展的平台,促进建筑节能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充分发挥其平台所应有的凝聚、孵化作用,助力我国节能减排、建筑节能战略目标实施与实现。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成立大会结束后,2016第五届中国绿色地产总工论坛与工程采购对接会随即展开。论坛作为已连续举办多届的专业性绿色地产总工盛会,在业内享有声誉,以打造百年住宅与绿色人居创新发展而成为绿色地产行业高规格交流与合作平台。房地产研究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朗诗地产、绿地集团、海尔空调、施耐德电气、四季沐歌、晨光涂料、鹰牌陶瓷、广州集泰化工股份等一批行业机构与创新品牌支持参加了本届盛会,并分别在大会上作了绿色创新主题分享。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发表题为《房地产市场发展与绿色建筑动力机制》的主题演讲。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徐伟发表了题为《我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发展及趋势》精彩演讲。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怀文发表了题为:《中国金茂绿色实践与绿色项目管控》的精彩发言。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高峰对话会

下午高峰对话会议围绕行业具热点的:“百年住宅与绿色人居”进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主任薛孔宽、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强跃、绿地控股集团绿色产业化和百年宅战略总监魏琨、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主任谭洪起、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国元、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曹友华、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邹珍美等嘉宾就绿色地产如何创新发展及如何有效推进百年住宅与绿色人居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剖析。各嘉宾的精彩发言为绿色地产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下的建筑节能技术发展、材料应用、创新路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认可和赞许。来自总工程师委员会发起单位及建筑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及建筑节能技术、设备和材料研发生产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 总工程师委员会

大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