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雾霾袭城,香山脚下的生态人居新盘引发客群追捧

房天下   2016-10-14 15:49

[摘要] 四季青镇依托北京的区位,实施“绿谷氧吧”生态园区的规划建设。集中组织绿化“五大战役”,投入绿化资金4万亿。

今天北京雾霾袭城,健康人居再次成为公众关切的话题。香山四季非毛坯现房洋房,以科学规划的景观园林和外部稀缺的自然生态,成为备受都市文贵青睐的生态人居家园。

选址四季青镇,尽享高绿化

四季青镇依托北京的区位,实施“绿谷氧吧”生态园区的规划建设。集中组织绿化“五大战役”,投入绿化资金4万亿。

目前,全镇形成了多林种、多色彩、多层次的植物种群配置,形成了春季百花齐放,夏季绿树成荫,秋季五彩缤纷,冬季郁郁葱葱,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处处是景,片片是林的美丽园林景观,成为名副其实的"京西明珠"。

18个主题园林构建,享自然纯氧呼吸

香山四季汲取古代园林设计之精髓,将建筑与园林合理规划,地中海风格的7—8层欧式新古典主义洋房有序排布,景观轴线统领全局,注重比例和层次关系。

整个园林景观以“自然风光芳香沁园”为主题,利用起伏的地形,错落有致的植物,蜿蜒的溪流,并配以香花和山石,构建起的18个主要区域分布形成景观的别致和功能的风趣,置身其中,就像时刻与自然进行一场亲密的对话,醇氧呼吸,宁静闲适。

海淀纯新盘非毛坯现房,尊享生态人居生活

临山近水而居成为世代追崇的生活方式,也是中国人山水情结的精髓所在。“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的澄澈、灵动能启迪智慧,带给人豁达的人生感悟。“山高人为峰”。山的雄伟、壮丽能激昂斗志,助力事业再攀高峰

香山四季深谙当代文贵对于山水的向往,择址香山脚下,于玉泉山、颐和园、京城著名昆玉河、永定河的山水之地,回归人居终理念。采用一线品牌非毛坯,设计270度观景面,赠送储物空间,使空间更为宽敞大气,生活更为舒适。

建筑因山水更富生命力,香山四季里的生活,是自然相伴的风景,更多阳光、自然和空气富集的200—630㎡多样空间,无疑是都市中理想的居住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