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丽春湖院子,北京唯一江南主题院落别墅大揭秘

房天下   2016-10-11 07:00

[摘要]  江南水乡的古韵悠悠,不知多少次迷醉了向往栖居于那柔美而诗意圣地的灵魂?似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古镇情怀,小桥流水,烟笼人家。江南,一阕温婉多情;水乡,一袭梦回千年。

江南水乡的古韵悠悠,不知多少次迷醉了向往栖居于那柔美而诗意圣地的灵魂?似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古镇情怀,小桥流水,烟笼人家。江南,一阕温婉多情;水乡,一袭梦回千年。丽春湖院子,致敬院子外的盛世江山,回归院子里的烟雨江南。

十年砥砺,泰禾院子系超越之作

1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泰禾“院子系”,集十年造院之精髓,已成“十城十七院”盛世版图,作为新中式院落的领航者,泰禾集团基于资深“中式别墅院子”的技能,不断超越自我,创新及产品升级,推出不同以往的“院子系”产品,丽春湖院子是北京以江南为主题的新中式院落别墅,同时也是与北科建共同打造的座院子。作为区域内在售的临湖纯别墅,其不言而喻。

纯墅孤品,不可复制的性

2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丽春湖院子,南邻3500亩丽春湖浩瀚长卷水榭氤氲,西承三山五园之皇家气象风骨,奢享北京平原地区大水域、千年大运河之首,坐拥 436平方公里中关村北扩区核心腹地,执掌“中国创新之心”。丽春湖院子也是近五年以来北京市场出让土地中,容积率1.1以下,无任何配建的纯别墅项目。携生态为伴,伴产业而生,京城的湖光大境,丽春湖院子已成孤品,不可复制。

匠心雕琢,终成院子里的江南

3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泰禾十余年潜心造院,擅理水成园,今为将这一座美江南院延至北京,踏寻足迹,遍访江南名胜名园,名物名景,终独创国匠十二则例,规制五坊八巷、丽春五景,只为将临水而立的江南院落错落有序于眼前。江南,则如一曲琴律,弹奏出了历史的回音;丽春湖院子,好似一把古色的琴,深沉幽雅,又富多彩神韵。镜湖人生,犹如一幅水墨丹青,画着一幅倦鸟余花,江南丝竹入耳,风雅传颂间清幽雅致,万园朝宗之势跃然眼前,绝美的诗意画卷,藏进院子里的江南。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作为西北五环外在售纯墅,以孤品价值的顶豪市场影响力屡次撼动京城地产界。2万平米园林示范区与纯美样板间于十一期间全面开放。现440-568平米独院别墅246-357平米叠院别墅,已于109日同时启动首期排卡。江南盛景,私藏一院,欢迎预约品鉴。

地址:京西北五环外沙河站南800

赏院专线:

查看详情://lichunhuyuanzibkjth.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