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城源著托管酒店+X=增加 ,才是大未来

房天下  2016-10-09 15:48

[摘要] 近有很多朋友问:“龙湖•长城源著怎么变成托管酒店了?”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明确另一个问题,酒店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当然是房间预订数,只有门槛人口达到一定数量,才会产生预订,之后才是盈利。大规模的预订,会让业主将空闲客房作为酒店客房,从而产生共享经济。这个答案同样回答为什么长城源著会成为托管酒店!

近有很多朋友问:“龙湖•长城源著怎么变成托管酒店了?”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明确另一个问题,酒店的基本要求是什么?当然是房间预订数,只有门槛人口达到一定数量,才会产生预订,之后才是盈利。大规模的预订,会让业主将空闲客房作为酒店客房,从而产生共享经济。这个答案同样回答为什么长城源著会成为托管酒店!

龙湖•长城源著托管酒店,目前已经形成“酒店+X”模式,即以酒店为主的度假旅游经济形态,使其价值飞涨,又促进项目的热销,

然而,不是的酒店,都能形成酒店+X模式,那么龙湖长城源著度假酒店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X”是指,旅游经济动力源以及体验元素

“X”,首先指的是混搭、多元,不同旅游功能的跨界与组合,从而形成旅游游客的到访。以乌镇为例,乌镇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从一个有着荒芜甚至可以称为凋敝得小镇,转眼成为国际级文化度假小镇。乌镇不仅是一个观光的度假小镇,更是一个可以深入体验、度假、停留、品味的度假生活综合体。

同时,X,也可以指一个 会议的举办地。乌镇2015年成为首届互联网举办地,同时,成为 举办地。形成了会议经济。

再者,X,也可以指住宿,目前乌镇景区约15000间各式酒店,每天接待数以万计的游客住宿。形成了住宿经济。

目前,乌镇内开放的景区,西栅开放,蓝天、白云、古朴的建筑、小桥流水人家的场景,每年吸引700万人次,上半年累计营业收入达约7亿元。形成了观光经济。

在旅游经济到来之际,一个景区的“X”可延展性,决定了其人流的吸引力,内容越丰富,越成为人们驻足的理由。司马台长城脚下的龙湖•长城源著的火爆,堪称为托管酒店+“X”的经典案例。

龙湖▪长城源著“X”之火爆现状

1、司马台长城稀缺资源,促进项目热销

龙湖•长城源著一期产品上市。自上市伊始便始终占据北京别墅销售榜榜首。地产+旅游的开发模式,让更多人看到了度假经济的前景。吸引人们纷纷在此。2014年首次开盘90售罄400套、2015年售千套,2016上半年提前四个半月完成年销售任务额,可见火爆程度。

中秋小长假3天,劲销200套,相当于每天67套,每半就去化一套,火爆传奇,见所未见。

如此火爆的背后,则是稀缺的资源吸引力与场景化的度假需求吸引ip。资源之一,则是司马台长城,众所 ,长城代表着中国文化图腾,是 一个站立的历史坐标。而司马台长城更被誉为“中国长城之”、“文化艺术珍宝”,堪称 的文化奇迹。强大的历史文化+险峻的雄起风光,每年吸引国内外大量游客到访。

2、古北水镇明星效应,百万客流带来成交几何式增长

此外,更有北国乌镇的明星效应,形成长城+水镇的独特景观。古北水镇是乌镇的复制翻版。景区背靠司马台长城,由中青旅、京能集团、乌镇集团等品牌团队巨资打造,景区43万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合院建筑,包含2个五星级标准大酒店、6个小型精品酒店、400余间民宿、餐厅及商铺,10多个文化展示体验区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

2014年开始营业至今,短短两年就已经吸引每年200万人次,每天接待10000—50000人次。仅在2016年上半年接待93.5万人次,实现盈利逾3亿。从目前来看,将超过2015年的5亿 。

古北水镇的火爆,带动了周边楼市的价格飞涨。以龙湖▪长城源著为例,从2014年上市开始,至今两年时间,房价就经过几轮调整。在价格调整之后,客户仍然对此趋之若鹜,可见客户对此价值的认可。

龙湖▪长城源著托管酒店“X”之共享经济

共享经济,顾名思义,即全民共享产生的经济效应。什么是全民共享?这一概念来自互联网,即线下资源的线上预订,形成规模效应。如果单纯的是一个资源,则无法形成经济规模与有效利用。

以长城源著托管酒店为例,它的成功运营首先得益于古北水镇的成功,目前开业两年,水镇每年接待200万人次,每天有近万人同时游览。然而,古北水镇景观并非一天能逛完,举例200公里的来回往返过于繁琐,因此就有了住宿需求。目前水镇内住宿酒店共计900多间,规划上限为1500间。也就是说每天有将近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无法住宿。可见住宿需求空间之大。

而龙湖•长城源著,作为水镇仅有的住宅用地,其度假价值凸显。按照客户的初设想,每个礼拜来一次度假,已经是算 频率,一个月来一次,属于正常,也就是说一年能来12次,一次住一个星期,12个星期有效利用。但仍有48个星期房间是闲置的。因此,在庞大的客流量,强大的住宿需求,使得龙湖•长城源著托管酒店的运营有了雄厚的基础。

根据水镇酒店的价格对比,可以看出,水镇酒店价格 在600左右。乌镇酒店叠院也在万元以上。可见住宿 。

首付20万起,你买得起的度假资产

低成本、高 ,二期二组团[壹号叠院]首发

在北京市内五环房地产市场单价突破5万+的时代,北京500万以下的房子不足1000套,而且商品新品供应严重下滑。二手房市场异常火爆。就连刚刚并入北京区的北三线,单价也突破了3万+。如此看来,手里的20万,已经无法在北京置业了。

而龙湖▪长城源著从其开盘开始,就占据了稀缺资源与独特,但价值却是平民化,首付20万起,就能拥有。二期一组团提前售罄之时,二组团应市加推,同样是首付20万+。

用龙湖地产长城源著营销负责人的话讲,这个项目不做豪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的长期价值与可持续发展,而不是简单的将房子买完了事,要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也许,这才是其长期热销的真正原因吧!

龙湖•长城源著,20万=1座非毛坯房+8年水镇进出权+200万客流 +70年大产权+43万方度假配套+长期稳健租金,抢投热线010-6101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