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豪宅持续进化完成3.0锻造 10w+已成京置业标配

房天下 李爽  2016-10-01 07:00

[摘要] 伴随着过去一年众多高价住宅项目相继在北京市场亮相,行业人士纷纷将去年这种高价住宅供应爆发的年份称之为“豪宅元年”,他们认为及其高昂的楼盘将持续称霸市场,并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一种常态。

房地产正从“刚需时代”走向“改善时代”。以前500w叫豪宅,现在500w是刚需门槛。以前1000w叫顶豪,现在1000w只能叫首改。2000w只能叫二改,只有达到3000万,才叫豪宅。据有关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今年北京1000万以上物业成交首次突破了4000套,较去年增加1000多套。

1

单从近一周房天下数据统计的成交数据来看,北京楼盘成交数据在上一周均价在10万+的多达8个项目,7万+的则达到了12个。其中朝阳区占比大,其次是海淀区。

1

北京楼盘成交均价的不断上涨可以看出,目前确实存在普通住宅价格“豪宅化”的趋势,一方面北京的区域性和完善的配套资源对刚需仍有相当的吸引力。而另一方面,由于宅地供应稀缺所带来的新增供应短缺,对房价产生推动作用。

1

换一个角度,从热门区域近半年的月成交均价来看,朝阳、东城、丰台、海淀、西城五个区域的价格基本处于逐月上升的状态,并且均价都达到了5万+,其中东城区的均价已突破10万+,丰台区的均价也已达到5万以上,这也意味着豪宅化的趋势已经从城开始不断向外扩延。

1

2

3

4

5

 未来北京楼市豪宅化趋势势不可挡,从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房天下也就豪宅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了一下几点总结

1、频出,楼市“被豪宅”化愈发明显。

2、房价飙升,京城遍地都是“豪宅”。

3、豪宅遍地,“伪豪宅”就会当道。

4、豪宅任性,周边房价水涨船高。

5、物以稀贵,豪宅价格没上限。

6、房价畸高,自住房商业房河北房更吃香。

海棠公社

效果图

海棠公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朝阳京沈高速
户型三居室(185.00㎡)三居室(169.00㎡)三居室(170.00㎡)收房时间2011年商业楼和住宅现房入住开盘时间2011年4月24日已推出72、73号楼

动态:海棠公社在售户型面积为366-368平米,边户型1550万/套、中户型1350万/套,在售联排为地上3层、地下2层,送南北双花园和下沉式庭院共150平米左右,地下2层全赠送,约133-161平米。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