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浴火重生的早春——早春牌散热器(暖气片)的振兴-景和暖通

房天下   2016-09-30 16:46

[摘要] 1978年早春研发成功第一组钢铸暖气片,这个时候刚刚改革开放,一切就像早春的太阳,看起来是那么美丽。可是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国外各大暖通空调制冷企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或合资或独资开始抢占中国市场,作为一家拥有多年经营历史,曾参与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国家标准的公司此时却不得不创新求变。加入W

1978年早春研发成功组钢铸暖气片,这个时候刚刚改革开放,一切就像早春的太阳,看起来是那么美丽。可是随着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国外各大暖通空调制冷企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或合资或独资开始抢占中国市场,作为一家拥有多年经营历史,曾参与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国家标准的公司此时却不得不创新求变。加入WTO,狼来了,此时的景和暖通不能坐以待毙,必须创新求变。

品质早春,以心悦心。是时候,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了!

拥有悠久历史和行业美誉的淄博景和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并没有在发展的路上故步自封,而是以创新促发展,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淄博景和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开始逐渐实现转型,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在科研、生产、检测、贸易等多端发力,终将自己打造成了集科研、生产、检测、贸易等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是暖通行业的骨干企业。而旗下的“早春”商标和产品更是分别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山东著名商标”、“山东产品”、“中国品牌”、“暖通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不仅创新不断,而且紧跟时代要求。淄博景和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推行全面的质量管理,并率先通过了多等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凤凰每500年自焚为灰烬,再从灰烬中浴火重生,循环不已,成为永生。时间才短短的三十年,景和暖通已经经历了许多,更是成长了许多。

如今这家已经有近四十年散热器的生产历史,国家建设部定点生产企业重新焕发了青春,早春品牌已经家喻户晓声名远播。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线和检验仪器,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进行生产,是目前国内暖通系列产品齐全的厂家之一,国家标准参编企业。同时还与等多家科研院校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使产品始终保持技术和工艺领先、品质卓越。

景和暖通公司更是以精美的设计、先进的工艺、新颖的造型、齐全的品种、上乘的质量和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北京、天津、河南、辽宁、黑龙江、吉林、新疆、陕西、甘肃、安徽、宁夏、山东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用户提供高水准、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和的服务,产品一直畅销不衰,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科技先导,品质卓越”是景和暖通奉行不变矢志不渝的质量方针,“以实现顾客满意为原则,愿与海内外同仁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是景和暖通始终坚持也必将持续进行下去的企业发展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