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尔地板:以工匠精神致敬环保初心

房天下  2016-09-26 17:55

[摘要] 德尔地板是环保卫士,也是艺术大师,致力于为绿色家居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坚守原生品质的同时,携手全球顶尖装饰设计公司,同步欧洲时尚设计和国际处理工艺,将原创德国风味在地板上倾情演绎。百搭而富有格调,高贵典雅或清新脱俗,德尔地板总能让你找到心仪的感觉。

近年来,因室内装修污染导致的病例不断增加,作为装修主要材料之一,地板的环保性能,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但但对于如何辨别环保地板,普通消费者仍较为懵懂。传统地板中的甲醛主要来自于生产、安装过程中添加的胶黏剂——脲醛胶。这种含有甲醛的胶水价格低廉、生产工艺成熟,被广泛使用。相形之下,一种源于自然的无醛树脂胶正被一家地板行业领军企业全面使用。据了解,这种胶水不但粘合效果符合国家标准,更重要的是它完全不含甲醛,被誉为地板行业划时代的环保变革。

无醛树脂胶被誉为“环保、安全”的胶体,已被广泛应用于服饰中的莱卡纤维、冰箱内胆材料等领域。甚至成为作为人造器官材料植入人体,在人造血管、人造心脏瓣膜等医学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其稳定性、安全性和环保性,得到了医学界的充分肯定。

德尔地板:以工匠精神致敬环保初心

作为环保地板的领导者,德尔地板攻克技术难关,将无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生产,于2015年推出中国款无醛芯强化木地板,彻底打破地板行业对脲醛胶的依赖。在“环保地板”口号声浪此起彼伏的今天,德尔地板不喧哗自有声。以匠心精神专注研发,用实效产品为用户寻求健康之道。国家板材测试的检测显示,德尔无醛芯强化木地板的甲醛释放量仅为中国高国标E1级板材的1/45、欧洲高企标E0级板材的1/25,对人体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适用于老人、儿童等敏感人群和厨房卫生间、客厅等各类场所。

德尔地板:以工匠精神致敬环保初心

从2000年首次推出双锁口兔胶安装地板,到2006年推出FCF猎醛技术(甲醛释放量降低60%-90%),再到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地板供应商,助力绿色奥运。德尔地板一路走来,追求环保的初心始终未变。2015年问世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更是从源头上将甲醛危害降到低,确保了地板的环保品质。

德尔地板:以工匠精神致敬环保初心

作为地板行业具有变革意义的创新产品,德尔无醛芯地板不仅根治了传统地板甲醛的“顽疾”,还将地板的抗湿耐潮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实际检测中,100℃的沸水倒在地板表面,10后擦干,无醛芯基材的抗湿性远超普通基材。环保、耐潮,这不单取决于对基材的甄选,更在于生产过程的严苛。鲜有人知,一块方寸大小的德尔木地板要经历20道繁杂工序的打磨。从取材到包装,每一步都有自己的标准,以雕琢艺术品的态度,成就一块地板。

德尔地板:以工匠精神致敬环保初心

德尔地板是环保卫士,也是艺术大师,致力于为绿色家居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在坚守原生品质的同时,携手全球装饰设计公司,同步欧洲时尚设计和国际处理工艺,将原创德国风味在地板上倾情演绎。百搭而富有格调,高贵典雅或清新脱俗,德尔地板总能让你找到心仪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