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婵:在途远,一处置业全球皆可度假

房天下  2016-09-25 16:12

[摘要] 2016秋季房展会现场,途远原乡度假大客户副总监李婵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2016年9月22日到9月25日,2016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秋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据悉,本次秋季房展汇集来自国内外近500个项目参展,无论是备受期待的北京项目,还是火热的热点二线城市刚需大盘、宜居项目,甚至是范围内的楼盘,均在展会中占据重要席位。

展会期间,各大项目拿出诱人的优惠政策,吸引着大批购房人咨询。途远原乡度假大客户副总监李婵在展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途远度假

途远原乡度假大客户副总监 李婵(左)

记者: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6秋季房展会现场,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途远原乡度假大客户副总监李婵,李总,您好。

李婵:你好,大家好。

记者: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贵公司在秋季房展会上参展项目的情况。

李婵:我们这次预售项目有三个,分别是在泰山脚下的院子,北京密云水库的院子,还有一个是在江苏高淳的度假别墅

记者:我们知道,途远是途家网和远大住工的合资公司,请问途远为什么想要做“互联网+度假”这样一种新型的休闲度假产品?

李婵:途远是今年4月1号正式成立的。我们做的是为中国中产人士定制的边度假边的一种生活方式,以远大的绿色建筑为载体,架接途家网的经营管理模式、途家的交换入住体系,自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做乡村度假。尤其是去年有一些政策支持,比如国家支持2.5天休假制度,每个周末都是小长假。我们预估周边游市场在明年会有一个爆发,所以我们提前布局。另一点,放开二胎政策后,全家出行会越来越多,这样对周边游市场刺激很大。北京周边密云怀柔大家去的多,所以这些也都是我们重点要发展的地方。

途远度假

途远原乡度假大客户副总监 李婵(图左)

记者:请您详细介绍一下途远打造的是怎样一种产品?

李婵:我们的产品首先有块土地,这块土地有可能是公司持有或是由村集体持有,途远把远大绿色建筑的房子盖好,搭建时间可能只需要24,但主体到装修完成大概是15天左右。建好后采用两种方式销售:一个个预售,可以预订。另一个是建好之后销售,由业主买了之后再交给途家去经营管理。途家的经营管理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一个是交给途家自有品牌经营,我们有一个分成方式,可以帮业主还每个月的还款。另外一个,也可以让业主自己去经营,他可以自住,我们也不限制自住时间,会帮他配门锁等方式,辅助他做一个人房东。

记者:现在对于北京来说周末游火,请您介绍一下在北京途远详细项目情况是怎么样的?

李婵:我们在北京周边有一个项目,在密云,这个项目位置很好,到北京的距离,开车大概一个时间就可以到城里,周边配套很完善。业主可以享受到果园、农场、网球场,包括停机坪都在,方便。另外,项目会搭载途家的经营方式去运营,业主可能每周住三四天,其他时间就交给途家,获得的也会很丰厚。这里的价格很划算,性价比高,只有燕郊房价的三分之一。

记者:现在途远预售和待售的项目有哪些呢?

李婵:除了泰山、江苏、北京的以外,在很多地方都有,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途远度假上面有一些项目。

记者:现在很多人都关注服务这一点,途远的服务链条是什么?

李婵:从前期土地整合利用我们就开始介入,乡村土地、景区土地,还有现在国家大力提倡特色小镇,我们都可以深度介入合作。第二个是产品预售阶段,我们有自己的官网,自己的渠道,自己的平台,搭载我们的土地情况做预售,各地的业主,包括途家以前服务的业主也都是我们的目标客户。他可以选择一栋属于他自己的宅子,从工厂研发、生产、运输、安装整个环节都是我们来提供,建筑盖上去之后再搭载途家运营服务体系去做。后这个房子业主入住之后还有交换入住的服务,每一个途远的业主每年都会有一定额度的去住途家网平台其他地方的房子,一处置业全球都可以度假。有机会的话也欢迎到我们北京的项目去看看。

记者:谢谢,房天下的网友到这里我们的采访就结束了,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李婵:谢谢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