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海国际: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房天下  2016-09-25 16:02

[摘要] 广物地产集团营销拓展经理李慎女士在秋季房展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讲述海南市场现状。

2016年9月22日到9月25日,2016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秋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据悉,本次秋季房展汇集来自国内外近500个项目参展,无论是备受期待的北京项目,还是火热的热点二线城市刚需大盘、宜居项目,甚至是范围内的楼盘,均在展会中占据重要席位。

展会期间,各大项目拿出诱人的优惠政策,吸引着大批购房人咨询。广物地产集团营销拓展经理李慎女士在展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讲述海南市场的现状。

滨海国际

广物地产集团营销拓展经理 李慎(图左)

记者:李总,您好!今年秋季房展会上海南参展的项目多,想请您介绍一下现在海南的市场是怎样的?的火吗?

李慎:目前海南市场是活跃的,从一季度开始到现在三季度,成交量在不断攀升,虽然海口市场均价没有太大的浮动,但是我们在海南的几个项目成交走势一直是在上涨的,即使是7、8月份的淡季我们的成交量都是破亿的。

记者:通过我们的走访发现,很多中年阶层和老年阶层在海南展区看房的多,您对这类人群的购房建议是什么?

李慎:我建议中老年人考虑逃离京城的雾霾,一是有养生需求,二是有旅居的价值。在海南或养老,我建议选择核心的两个区域,一个是海口板块,一个是三亚板块,因为这两个板块相对来说,一个是价值比较有,第二个就是配套是比较完善的,也适合中老年人居住,既可以达到养老的需求,又可以在养老的同时享受到城市的便利性。

记者:不知道这次在秋展咱们贵公司展出哪些项目?

李慎:目前我们广物地产集团是隶属于广州的千亿集团,是属于国资委旗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我们目前在海南前三,也是海南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商。在海南我们一共有九个楼盘,这次参展主要是海口的三个楼盘,一个是滨海国际,在新埠岛上;一个是海蓝之心;第三个是项目叫滨江海岸。

记者:就这次主要推展的三个项目,尤其是滨海国际能不能详细的给我们北京市场的朋友介绍一下?

李慎:滨海国际位于海口北边区域,通过琼州海峡,可以直接看到广东的湛江市,雷州半岛。项目三江入海,处于海口市的福地,龙头位置,有6200亩的恢宏巨制,其中6450亩是属于滨海叠岛纯别墅社区,也是我国大的滨海叠岛纯别墅社区,未来规划有五千到六千栋的别墅,目前开售的部分是滨海国际的一期和二期,一期非毛坯现房,现房自2016年开售至今已经基本销售一空了,目前还剩少量的就是100、200套的非毛坯现房,即买即住。二期是5月1号销售的,目前均价9500块钱左右,也是适合外地人岛外居民的。

滨海国际

广物地产集团营销拓展经理 李慎

记者:在这次展会上,与海南其他项目相比较,滨海国际有哪些独特的,吸引购房者?

李慎:地段配套我想是主要的。滨海国际是一个大盘,处于海口的核心位置,是海南省政治经济文化,我们项目除了有13公里的海岸线,还有8公里的白沙滩,具有旅游价值之外我们还拥有城市配套属性。跟其他地产公司不同的可能就是,我们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一个小区

记者:对于北京的购房者来说,如果直接去海南看项目可能不是太方便,不知道我们在北京有没有项目的办事处?

李慎:我们今年开始进军北京市场,通过一些推介会的形式,还有一些社区活动,包括一些大型的企事业单位团购。目前来说展厅暂时还没有,但是我们下一步规划是年底要做一个展厅。目前我们是通过三天两晚游的形式到海南,2500块钱一个人,含费用,包括机票、吃玩、住五星级酒店,吃海鲜大餐,还玩海口当地的景点,包括我们在儋州有一个做的美丽的雪茄风情小镇,跟古巴的雪茄种植一样。这2500块钱缴纳登岛以后,一旦购房了2500块钱是可以在房价里抵扣的。

记者:您也提到这是你们首次进军北京市场,对于这次进军的初衷是什么?对于北京市场贵公司有什么看法?

李慎:我们今年做了一些数据统计,对一期刚才说过了滨海国际有1600多套,其中有1400多套是已经销售出去了,今年年初老板看报表时发现,为什么我们这个项目没有在外面做过任何推广,却有40%是外地人,而且北京居首位。北京人在没有任何宣传工具的情况下竟然购买了我们房产高达200、300套,当时就琢磨这个原因。后来考虑到我们在海南当地有影响力,外地的居民过来旅游看了我们的实体广告或者亲戚朋友的口碑相传,看了我们的项目就被项目的景观和配套吸引,所以这是我们老板为什么去北方市场宣导的初衷。

记者:接下来三个项目的市场营销动作会是怎么样的?

李慎:我们是一个“以销定产”的项目,我们有6200亩的土地储备,就光一个项目。目前我们在建设二期,先推出毛坯房,可能今年年底会推出二期的非毛坯房,对岛外的居民有更大的吸引力,毕竟大家都是喜欢这种小户型的非毛坯产品。我们也会加快的推出非毛坯产品,包括海蓝之星部分有4500亩,目前是销售阶段,5万抵95折,昨天有六组外地的来客去了以后,一共认了八套别墅。我们滨海独岛的纯别墅社区带有私人游艇泊位的,所以每家的游艇都可以停在自己家里,对有品质追求的人是很有吸引力的。

记者:不知道贵公司接下来在北京周边有没有想打造度假产品的想法?

李慎:因为我们集团公司隶属于广东国资委,目前是区域性的公司,在当地是有影响力的,我们主要的重点安排在广东和海南区域,一共有40多个精品项目,目前集团也是在考虑向北拓的目标。

记者:好的,李总,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李慎: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