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秋季房展会开幕 "涨声"一片京盘不愁卖!

房天下   2016-09-22 22:10

[摘要] 一直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北京秋季房展会今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房展会为期四天,参加展览的名家云集。在开幕的当天,前来观展的观众更是人山人海,会场三大场馆几无停留之地。

一直有“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北京秋季房展会9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房展会为期四天,参加展览的名家云集。在开幕的当天,前来观展的观众更是人山人海,会场三大场馆几无停留之地。

1

本届展会汇聚海南、海口、三亚、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浙江、江苏、云南、广东等各地的楼盘,以及旅游城市的组团参展。同时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塞浦路斯、奥地利、希腊、土耳其、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迪拜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的近300个项目。

“200万在北京也许买不到一套房,但是在亚特兰大,你可以。”在今年秋展会国内参展楼盘价格上涨严重的情况下,海外众多的地产项目着实给房产市场带来了小惊喜。

环境优美购房灵活置业海南仍火热

这几年来,海南房产一直吸引着众多国人的眼球。由于其天然地理位置优越以及四季如春的气候,很多家在北方、有条件的老年人都在海南购买一套用来“过冬”的房子,每年过着“候鸟”一样的生活。

相对于大城市的喧嚣,被大海所怀抱的海南岛有着其独特的城市魅力。旅游业高度发达也吸引了很多海南房产者的目光。在今天房展会现场,海南楼盘展位前一直人流不断。三亚红塘悦海项目的置业顾问用已经累的沙哑的嗓音说:项目是期房,明年10月份入伙,目前仅剩下建筑面积84平米的个别位置不太好的户型了,总价大约130万。由此可见,海南房产依旧火热。

北京楼盘少价格高 置业京城任重而道远

想要置业五环内的观展者这次恐怕要失望了,因为本次展会,五环内的楼盘只有一个,其余都是顺义、房山、怀柔的郊区楼盘。虽然参展的北京楼盘较少,但是楼盘展位前仍然十分火爆,据某京盘置业顾问说,根本不愁卖不出,北京的楼盘仍然供不应求。价格方面,京盘价格仍然很高,参展的五环内的楼盘,均价超过6万,一套三居室,销售人员给出的总价达到800万元。该盘的位置位于南四环的新宫,三年间,该位置的楼盘价格翻了一倍以上。

在房展会的现场,有一位老大爷正对着手中的楼盘宣传页不断的摇头。老大爷对房天下表示:房价上涨的比预想中要快很多,去年想给儿子买套房留作结婚用的,由于当时资金不充裕所以没有买,结果攒了一年钱后发现,资金更不充裕了。

海外地产吸引眼球 靠谱中介成关键词

在本次房展会中,海外地产展览馆的规模空前盛大,来自30个国家超过300个项目参加展览。对于很多房产客来说,国外风格迥异的房产也是一个很多好的选择。记者通过房天下海外置业顾问了解到,近年来,由于外国房产市场的开放,政策更偏向于吸引国人前往,以房天下为首的诸多房产公司把握住这样的机遇,成立海外置业集团,通过海外置业顾问亲自走盘、看房,将房源做的更加真实透明,所以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性价比很高的海外房产

以美国亚特兰大奥柏悦湖项目为例,负责该项目的项目主管对房天下记者介绍到:“该项目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半的麦克多诺市,是全新的独栋小别墅社区,使用面积在200平米左右的户型总价在200万人民币以下。”并且会有专门团队负责购买、签约以及后期的出租创造价值。对于总价低、性价比如此高的海外楼盘,不少观展的群众惊呼“比在北京郊区房产更合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