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9.26飞利浦超级品牌日即将于京东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6-09-21 11:10

[摘要] 毫无疑问,飞利浦的创新“黑科技”突破了“凡人凡想”,将大大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带来“飞同凡想”的生活新体验。为此,9月26日,飞利浦将联手京东发起盛大的“飞同凡想 飞利浦超级品牌日”活动,那些直面消费者切身需求、蕴含“黑科技”的创新产品,将会悉数登场亮相。丰富的产品品类组合、充满创新科技的新品发布,

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始终坚持基于消费需求进行创新,凭借种种“黑科技”突破人们的思维局限,用创新产品推动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带来“飞同凡想”的用户体验。

创新,突破凡人凡想

近日,飞利浦通过街头采访和微博投票等方式,展开了“凡人凡想”的调查,了解到普通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自己传统的认知和想法,即所谓的凡人凡想,比如:炸鸡、炸薯条一定要大锅热油才好吃,这是食物“香酥脆”的保障,即使多油对身体健康不利,但为了满足美味的口感也要享用;很多人认为手动牙刷多刷几下,坚持每天两次,每次两就一定能保证牙齿的洁净与健康;只要过滤PM2.5,室内空气就好了 ……这些关乎日常生活方式的大讨论,引发了人们的好奇:难道这些想法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难道生活不就是这样的吗?对不断追求创新的飞利浦来说,这些“凡人凡想”可以被突破,可以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生活品质可以被进一步提升。

创新,“飞同凡想”终成真

突破“凡人凡想”,飞利浦用种种创新“黑科技”来实现人们对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9.26飞利浦超级品牌日即将于京东盛大开幕

美味的油炸食品必须要大锅热油?飞利浦的“黑科技”——Turbostar高速空气循环技术,打造出了兼顾美味和健康的两全之策。基于这款技术应运而生的飞利浦空气炸锅,提供既美味又健康的解决方案:需油很少或根本无需用油,烹饪出和油炸食品几乎相同口感的食物,脂肪含量更是减低80%以上,让美味与健康这对“鱼和熊掌”兼得了。

9.26飞利浦超级品牌日即将于京东盛大开幕

每天两次、每次两,我们的牙齿就刷彻底刷干净了?相关数据显示,在中国有近97%的成年人群有不同程度的牙周问题,比例之高令人堪忧。而导致牙周病重要的诱因之一,恰恰是每天牙齿清洁的不彻底。为什么清洁牙间隙如此之难?原因在于牙间隙位置特殊且隐蔽,手动牙刷的刷毛难以完全触及。而牙间隙占整个牙齿表面高达40%的面积,如若清洁不尽,将成为牙菌斑残留的重灾区。飞利浦“黑科技”——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震波震动技术产生的流动洁力驱动水流轻柔且有效地清除包括牙缝在内的清洁盲区,并且能清除覆盖牙龈线、磨牙区以及牙齿表面微小不平滑地方的牙菌斑,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口腔健康的解决方案。相比手动刷牙,它去除了多达6倍的牙菌斑,减少蛀牙的产生。

9.26飞利浦超级品牌日即将于京东盛大开幕

说到室内空气质量和保障家人呼吸健康,难道仅仅了解和解决PM2.5就够了吗?其实室内空气还隐藏着更可怕其他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粒径小于0.5微米的细微颗粒物,可以穿过肺泡膜直接入血,沿途损伤血管内膜,让血管变窄,血压升高,引发血栓,甚至可以通过肺循环来到人类的核心中枢,向心脏发起总攻,造成心肌缺血、损伤、心律紊乱,引发心梗。而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中的“黑科技”——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能高效过滤比PM2.5上限值还要小100倍(即20纳米)的细微颗粒物。不仅如此,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还能将过敏原、细菌和病毒一网打尽,对甲醛、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具有防护效果。不仅如此,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还可以实时显示当前室内空气质量的准确数值,可谓一目了然,安心每时每刻!

重磅亮相9.26,轻松享受创新生活

毫无疑问,飞利浦的创新“黑科技”突破了“凡人凡想”,将大大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带来“飞同凡想”的生活新体验。为此,9月26日,飞利浦将联手京东发起盛大的“飞同凡想 飞利浦超级品牌日”活动,那些直面消费者切身需求、蕴含“黑科技”的创新产品,将会悉数登场亮相。丰富的产品品类组合、充满创新科技的新品发布,以及采用直播方式等充分迎合互联网时代的元素渗透其中,必将使这场空前的品牌日活动更成为一次别开生面的创新消费体验。还等什么,关注926“飞同凡想 飞利浦超级品牌日”活动,升级你的创新生活体验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