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牌”将成北京秋季房展主打品牌

房天下   2016-09-20 16:22

[摘要] 2016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秋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9月22日至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南、山东、云南、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区的省市组团和热销楼盘以及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个海外地产项目参展。

2016年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秋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于9月22日至9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南、山东、云南、北京、河北、天津等地区的省市组团和热销楼盘以及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个海外地产项目参展。

媒体宣传“开足马力”海口项目将挑大梁

在这次展会上,海南组团是国内板块中体量大的组团之一,参展规模超越京津冀区域,占据了国内参展项目的半壁江山,而其中的海口组团则成为本次房展大的看点。对于这次北京秋季房展会,海口市相关部门格外重视,由海口市住建局带头,恒大、绿地、保利、观澜湖等多家大型地产商为主要力量的“海口团”出席参加,与此同时,以海南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海南房地产》为主的岛内多家媒体,也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房展活动期间,十多家房企将集中展销海口精品地产项目,展出的房型品种多样,有刚需盘、改善盘、别墅产权式酒店、精品小区楼盘、养老社区、商铺等。从地理位置来说,有的临江,有的靠海,有的处于市区,得生活之便利,有的处于郊区,享环境之幽静,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房需求。

除此之外,海口代表团相关负责人也做出表示,将把北京房交会作为海口市旅游房产推广的重要平台,已不仅仅是借助北京房交会的人气,更是着力突出宣传海口城市形象、旅游房产和开发企业三者之间的深度联动,扩大海口在乃至的影响力。

政策性,“双创”让海口更美

2015年7月31日,海口启动“创建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一年来,海口以“双创”为总抓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双创”刷新了城市面貌,激发了城市活力,凝聚了社会合力,注入了发展动力,实现了多项经济指标的发展。如果您是海口的常客,或许已见证了它近一年的变化;如果您还没来过海口,不妨前来感受它从外到内的美丽与温暖——这里不仅有蓝天白云、椰风海韵,还有干净的大街小巷、文明的社区景区,更有热情善良的市民、高效贴心的服务、便捷的生活环境、饱满的城市活力,这一切,都得益于海口的“双创”。随着“双创”的深入开展,海口也在不断增加民生福祉。一年来,海口投向民生支出的资金占财政支出的75%。大力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新建、改扩建10所,新增5050个;推行先看病后付费诊疗模式和“限费医疗”改革,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组建“菜篮子”集团公司,新建大型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多措并举保供稳价;全面整合公交资源,优化公交线网;对水电气系统进行升级,推进特色餐饮街(区)建设和打造“15便民生活圈”;加强商业服务、规范公交秩序、改善公共卫生、改造农贸市场等,创造良好环境,方便市民生活。而这一切,就是如今的海口,一座有爱、有温度的城市。

独特地理打造海口天然舒适环境

海南岛地处热带,全岛面积约为3.4万平方公里,管辖约200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环岛绵延着1580多公里的海岸线,其间分布着50多个风光旖旎的海湾。热带天然森林覆盖了岛上58.48%的面积。海南四季鸟语花香,动植物资源丰富。不仅如此,据环保部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仅有海口的环境空气质量达到一级标准,即达到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和其它需要特殊保护的地区的空气质量水平。优越的生态环境是海口发展的大资本,也成为人们争相选择的养生境地。

“多样化”地产,助力打造美丽幸福海口

这次北京秋季房展会,海口主打的理念不再是单调的“旅游地产”,而是将“健康”、“医疗”和“旅居”相结合,让选择海口为第二居所的人群,能够安心居住、放心养老。据了解,随着海口医疗设施设备不断发展,一流医疗机构大量入驻、个性化疗养度假机构也日渐成熟、多地联合实现异地医保报销统筹、医疗旅游先行区集中开工。这些医疗机构的引进提高了海口整体医疗应接能力,为来自各地选择在海口养生养老、旅居修养的购房群体提供高水平的医疗环境和高水准的疗养服务,共同打造一个美丽幸福的海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