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秋桂子,德维尔全屋定制邀您“G20”后笑看十里荷花

房天下  2016-09-13 14:05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日前,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的第十一届峰会在钱塘故地、西子湖畔的杭州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经济”为主题,对秩序的重新思考和定位有着异常深远的促进作用。中国在G20峰会上成功团结了与会国家,充分展示了其在舞台上渐趋成熟的主导地位,为经济的复苏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通过杭州G20峰会,中国在有力维护国家利益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自身影响力,以杭州为具象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产业也再一次成为了的焦点。各国友人于9月4日齐聚钱塘故地感受西子风采,这不仅是经济发展历程的一次深入突破,还将是中华文化重新扬名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因为很多历史遗留问题,国际社会对中国及中华文化缺乏统一的认知。随着中国等发展中国家作为新兴经济体的强势崛起,各国开始重新审视中国在经济推进中的重要地位,更对此次G20峰会的一系列“中国方案”寄予厚望。借助于此次峰会,中国要做的不止是提高自己的国际影响力,更要为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正名。泱泱大国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精髓早就跨越时间的长河融入到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具有浓厚“中国范”的全木家具,就被G20吹起的东风烧得一片火热。其中,尤以广州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研发出产的私人定制全木衣柜为引人瞩目。

搞过装修的小伙伴都知道,家具品味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新家的视觉风貌。与本次G20峰会“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主题相呼应,德维尔全屋定制是由德维尔家具公司专属的研发设计根据中国消费者衣柜使用习惯,以整体衣柜学为基础,结合了人体工学等研发设计出的一款功能强大、分区明确、绿色环保的衣柜产品。德维尔全屋定制,小到鞋袜胸花,大到衬衣外套都有各自不同的分区,给用户带去一目了然的便利性视觉体验。在打开衣柜的瞬间就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物品,不用再被“今天穿什么”这种纠结的问题所困扰。

另一方面,就像复苏经济不能只靠喊口号一样,衣柜的与否也要依赖于选材的高低。众所 ,甲醛是家庭装修隐藏的一大安全隐患,德维尔全屋定制采用高于NAF(无醛豁免认证)的E1级板材,注重从源头入手,在根本上杀灭甲醛,将危险彻底扼杀于摇篮之中。固然,这么做会提升产品的成本,但是,宁肯选择高成本也要让消费者放心,正是德维尔家具公司从创立至今所坚持的“产品就是人品,勤勤恳恳做产品,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这一理念的体现。在人们对家具环保要求日益严苛的今天,德维尔公司正是凭借着此举虏获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

早在2014年,德维尔全屋定制的研发设计就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依人定制全屋化、艺术化、功能化、人性化,也就是“四化”的设计理念。每一件产品的研发设计都从消费者需求的原点出发,对每一名客户做到一对一私人定制,打造专属的定制家具使用体验。同时,在人们日益追求智能化的今天,德维尔全屋定制无需到店选产品,只要在网上选好产品的款式,然后在网上填好联系方式和地址等信息,他们的专业人员就会准时到客户家中实地测量,将大的便捷提供给消费者。

2016杭州G20峰会提出的“中国方案”必将对经济产生深远且有划时代意义的影响,各国将会切实感受到中国思路和中国智慧所带来的长久福利。为了紧跟时代脚步将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扬光大,德维尔全屋定制还将于近期推出颠覆行业现状的全新“拎包入住”电商O2O模式。此举无疑是德维尔人迎合当今、面向未来的重要举措,也是再一次稳固德维尔家具行业顶端地位的创新性突破。

西湖秋来风景甲天下,三秋桂子,德维尔全屋定制邀您一起笑看十里荷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