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北京市西城西长安街街道光明胡同平房区推准物业管理

北京日报   2016-09-10 07:47

[摘要] 在平房区社区内设置物业服务,24小时有保安巡逻,发现公共设施损坏3小时内上报,胡同口设置专人管理交通……这些改变,将在西城区平房区内逐步显现。昨天,笔者从西城区获悉,到2018年,该区将实现平房区准物业管理全覆盖。

在平房区社区内设置物业服务,24有保安巡逻,发现公共设施损坏3内上报,胡同口设置专人管理交通……这些改变,将在西城区平房区内逐步显现。昨天,笔者从西城区获悉,到2018年,该区将实现平房区准物业管理全覆盖。

西长安街街道光明胡同,过去医院,租房、停车的人很多,影响了胡同环境。后来街道通过聘请物业服务企业,在胡同里设置了物业服务,安排保安全天巡逻、24专人值守;胡同南、北口设立了道杆,防止车辆随意停放;是对于一些违规转租转借直管公房的居民,物业公司协助社区居委会、街道、房管所,承担起了劝告和提醒的职责,并取得了成效。

西城区现有平房面积514.43万平方米。由于种种原因,平房院落、胡同街巷中各种环境秩序乱象仍突出存在,各种公共安全隐患的有效治理机制仍有待健全。像光明胡同这样,政府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专业机构对平房区内进行“管家”式服务的做法,正在全西城的平房区推广,预计2018年实现平房区准物业管理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