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核心区中国人寿及远洋Z13项目率先实现结构封顶

房天下  2016-09-09 18:46

[摘要] 2016年9月8日上午,值北京市朝阳区商务节召开之际,CBD核心区Z13项目的现场观摩慰问活动热烈举行。

2016年9月8日上午,值北京市朝阳区商务节召开之际,CBD核心区Z13项目的现场观摩慰问活动热烈举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副总裁王思东,首席官兼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国寿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军辉,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官庆,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全胜,朝阳区政府领导等,以及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创始人夏保罗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Z13项目作为北京市的重点开发项目以及CBD核心区的重点工程,历时18个月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展现出了在零场地条件下的强大组织能力和施工速度,对CBD核心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人寿、远洋集团以及朝阳区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对大厦的开发理念、工程品质、以及工程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项目总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88.95米,楼体共44,具有39悬挑全维度鉴赏CBD花园。Z13项目由国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由一流建筑师事务所SOM、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设计,并由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Z13项目是中国人寿在CBD核心区的甲级写字楼,是保险资金参与不动产的经典之作。项目命名为“中国人寿金融”,建成后中国人寿将与众多国内外金融机构为邻,在北京CBD和金融街“一东一西”的两个金融中,中国人寿金融将与中国人寿、中国人寿广场、中国人寿大厦东西相望,相得彰益。他认为,该项目地理位置佳,工程质量好,建设速度快,配置标准高,股东组合强,政府支持力度大,合作团队优,并对项目的落成充满期待。

Z13项目在成立之初就把“具性价比、受市场欢迎、早入市”作为开发理念,以“确保成为CBD核心区批入市项目,争取成为个入市项目”作为经营目标,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品质大厦和中国人寿不动产的示范项目,并以实用、舒适、运营经济的宗旨贯穿始终。

项目在已经取得LEED金级预认证的基础上,目前正申请WELL健康建筑标准金级认证,力争成为中国LEED+WELL双金级认证的健康智慧大厦。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表示,远洋集团倡导建筑健康理念,Z13项目设计全面关注客户、关注以人为核心的健康问题,以用户个体为导向开展专业工程设计,以客户界面为重点提升工程品质,导入新的全球健康建筑WELL认证标准,打造中国首席WELL健康建筑标准认证大厦。项目全面响应朝阳区“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建设国际商务区的要求,全面落实CBD导则要求,将定义中国写字楼新品质,引领健康建筑的新潮流。

据了解,国际WELL健康建筑标准是全球个通过打造室内环境来提升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建筑标准,是一个基于性能的标准体系,从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精神七方面关于人体11大生理系统入手,通过实际表现来测量、认证、以及监测室内环境对在建筑空间内生活、工作或学习的人们的健康影响。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创始人夏保罗在致辞中表示, Z13项目引入WELL建筑认证显示了中国人寿通过改善建筑环境而推动人体健康及长寿的前瞻性投入。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中国的应用日益广泛,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人寿及远洋集团这样有远见卓识的企业了解对提高空间使用者健康的深远意义并起到表率作用。IWBI承诺与中国开发商及应用WELL建筑标准的项目携手合作,共同打造更健康的人居环境。

随着结构封顶,项目将进入主体全面装修阶段,预计2017年12月底逐步投入使用,相信不久的将来,Z13项目必将引领新一代写字楼的品质标准,为用户提供的健康智慧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