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二手房签约正式入驻北京 实现购房流程办理

房天下  2016-09-09 15:10

[摘要] 9月8日,房天下二手房签约正式入驻北京并开始投入运营。据悉,该签约将实现网签、资金托管、按揭等系列服务办理,减少客户来回奔波的次数。此举既减少了流程办理中的服务盲区,也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

9月8日,房天下二手房签约正式入驻北京并开始投入运营。据悉,该签约将实现网签、资金托管、按揭等系列服务办理,减少客户来回奔波的次数。此举既减少了流程办理中的服务盲区,也有效提高了服务效率。

1

房天下二手房签约坐落于9号线郭公庄站旁边,一出便可到达。据房天下北京二手房集团权证负责人介绍,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会涉及到很多复杂的流程,像贷款的面签、网签,后续贷款的公证等,客户需要在不同的场所来回奔波,耽误了很多时间,房天下二手房签约的入驻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该签约3000万左右,占地1000多平米,共分为两类服务窗口,有服务人员50多名。其中一个是窗口室,设有30个服务工位,另一个是签约室,设有10个服务工位,可接纳50-60组客户同时办理相关流程。客户进入签约后,每个环节均有专人引导、服务,可以流畅地将除了去建委过户和去地税局缴税以外的程序一次性办完,包括网签银行贷款的面签(银行按揭)、房屋买卖资金托管(三方四方都可以做)、买卖过程中的赎楼贷款以及公证处的公证等,真正实现服务。通过流程的优化,节省了时间,大大提高了房天下服务客户的质量和效率。另外,针对特殊人群,像老幼病残孕的客户、业主,签约另设绿色通道。客户提前预约,可以不用排队,优先办理。

1

记者注意到,房天下二手房签约在休息区还为客户、业主提供免费饮用水、杂志,以及签约视频、服务指导等,让客户、业主在等待期间尽享舒适、便捷。记者发现,运营当天,已有客户、业主来此办理手续,按照服务牌指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他们的手续办理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

“除了流程可以集中办理,二手房签约还引入了很多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像光大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费率更优惠,办理更便捷,有力地帮购房者降低了成本。未来房天下二手房签约的服务还将更加完善”,房天下二手房权证负责人表示,“我们还拟增加个人增信的查询、理财的咨询、家具装修的咨询等服务,为客户、业主打造更加全面、专业的签约环境”。

1

据业内人士介绍,房天下重金打造签约之举,向业内释放出互联网房产中介不断走向规范的信号。据悉,自2015年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业务建立以来,北京地区市占率不断上升,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房天下的服务能力也在不断升级。与此同时,房天下仍然坚持以低服务购房者, 1.5%的比例,相较于主流传统中介2.7%的低出很多,已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中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