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秋季房展会22日开幕 打造线上线下全链条服务

地产中国网   2016-09-09 14:33

[摘要] 9月22日至25日,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秋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房展会在深耕京津冀、旅游地产及城市组团、海外地产三大模块的基础上,将重点放在引入改善升级、养生养老和置业项目上,以满足北京购房群体涌现出的新需求。

9月22日至25日,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北京秋季海外置业嘉年华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房展会在深耕京津冀、旅游地产及城市组团、海外地产三大模块的基础上,将重点放在引入改善升级、养生养老和置业项目上,以满足北京购房群体涌现出的新需求。中国铁建、保利地产、万科、绿地集团、首开集团、华润置地、金融街、远洋地产、金隅嘉业、招商地产、龙湖地产、万达集团、碧桂园等众多品牌开发商将携旗下项目参展。

另外,本次活动还将举办2016中国房地产秋季峰会、惠民生大型住房类系列公益讲座、养老养生项目推介洽谈会、宜居新城交流洽谈会、海外置业嘉年华等互动活动,与相关部门和平台合作,组织批量购房者和机构到场交流洽谈。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通过调整展览结构、升级展览内涵,着力于打造“线上精准投放+线下用户”的全链条营销服务,开拓有效购房用户泛渠道邀约平台,也同时为国内外开发企业和城市组团搭建精准对接平台、降低交易成本提供创新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