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蚁安居的“家居一体化服务”之梦

房天下   2016-09-09 14:16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一切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是“互联网+”企业的永恒目标,也是家居服务的重中之重。

响应时代的号召,带着长达20余年的家居建材品类服务经验,蚁安居向着“家居一体化服务”之梦大步前行。

在物流网络覆盖方面,蚁安居将整合从广东、浙江等主材集散地到300多个城市的干线运输资源。并在70个城市布局40万平方米的仓库资源,支线配送车辆3000余辆。全力为品牌商家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家居服务,打响了“家居一体化服务”的枪。

在服务能力方面,蚁安居认证上岗的10000+名技师覆盖了31个省、306个城市,并于2016年提出“百城计划”诚邀实力服务商加盟,构建蚁安居在的服务能力。安维服务与物流服务的无缝,全面解决家居行业后一公里的难题,为梦想注入了专业坚实的力量。

信息技术方面,蚁安居专门研发了OMS订单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与客户销售系统、电商平台以及蚁安居的WMS、TMS、配送安装APP、结算系统对接,实现了接单、服务、结算整个流程的智能化、可视化运作,全面实现全流程的全节点可控,为“家居一体化之梦”插上腾飞的翅膀。

蚁安居的“家居一体化服务”之梦

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与智能家居诚信建设大会”上,蚁安居荣获“2016中国家居服务品牌”、蚁安居CEO王跃峰荣获“创新·诚信行业贡献人物”,获得业内及消费者的肯定,在蚁安居追梦的路上写上浓重的一笔。

蚁安居的“家居一体化服务”之梦

梦想的实现不在一朝一夕,作为具专业性的家居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蚁安居仍将在“互联网+”家装后市场时代,秉承“用户点赞才是服务的标准”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提升家居服务品质,推动行业不断走向一体化、平台化、规范化、专业化。蚁安居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也将助力更多家居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完整闭环,向着实现“家居一体化服务”的梦想一步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