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优惠多 可省近5万元

房天下   2016-09-08 16:55

[摘要] 49元的东鹏瓷砖、59元的大自然地板、299元的安华卫浴、8元的格力晶弘冰箱、9.9元的海尔燃气热水器、5元的方太燃气灶、8元的奥田智能烤箱……这些您想都不敢想的产品价格,您都可以在诗珑漆•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以下简称“世博会”)上找到。目前,世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49元的东鹏瓷砖、59元的大自然地板、299元的安华卫浴、8元的格力晶弘冰箱、9.9元的海尔燃气热水器、5元的方太燃气灶、8元的奥田智能烤箱……这些您想都不敢想的产品价格,您都可以在诗珑漆•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以下简称“世博会”)上找到。目前,世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悉,湖南多家一线建材家居大品牌均将在本届世博会上亮相,集体为星城消费者献上本年度大装修优惠。

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优惠多 可省近5万元

协会与强媒体联手 打造家博会升级版

本届世博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搜...联合主办,搜.....居、长沙晚报社承办,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湖南国际会展隆重举行。作为家装行业展家博会的升级版,本届世博会打破以往家博会由单一媒体“包干”的格局,由协会与多家媒体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场高规格、全名品、真优惠的官方大展。

“这届世博会,我们加大了监督力度与宣传推广力度,拔高了参展门槛,拓展了优惠活动的内容。”据悉,本届世博会对于参选企业的要求甚为严格,在以往年产值要求,环保性、违规投诉记录查询的基础上,将大品牌大影响力作为重要的参展要求之一,此外品牌在湖南乃至的市场占有率也成为了重要的考核标准。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对参展企业活动力度做了明确的规定,达不到组委会设定优惠力度的品牌将不予参展。

金九银十过去之后,下一波行业整体性大促可能要等到明年春季,因此有装修意愿的业主可抓紧这次机会,挑选性价比优的家装产品。”业内人士建议。

湖南装修建材世博会优惠多 可省近5万元

世博会凭VIP预购卡入场 可优惠近5万元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世博会采用全新逛展模式,市民持VIP预购卡入场,此举充分考虑到消费者逛展的体验感和舒适度,让消费者看装修谈设计选材料以及参与的主题活动,都轻松、有序及舒服。“100元的VIP预购卡不仅是门票,还是5000元的现金抵用券,而且是在商家的优惠之后再抵,装修款抵2000元,建材款抵3000元,可以说是折上折。消费者通过世博会官方微店下单,一键购买,隔天就能收到VIP预购卡,快递配送,省时省力。”组委会负责人说到。

另外,组委会还将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来释放优惠。下单人人有礼,500件电器免费送;整点0元秒杀,全一线建材家具100%补贴消费者;产品全市低价,买贵赔差再奖励;300余款名品建材家具新品上市;网络评选“寻找幸福女一号”赢泰国豪华双人游;更有5折装修,2万建材免单等大奖。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拨打抢购热线8857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