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爱福窝联手打造家居行业新格局

房天下   2016-09-08 14:30

[摘要] 近日,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与VR家居企业爱福窝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方是有庞大用户体量,一方是以VR技术创新基因见长的家居行业新锐,两者的此次合作,让地产行业与家居跨界融合的味道似乎愈加彰显。

近日,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与VR家居企业爱福窝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一方是有庞大用户体量,一方是以VR技术创新基因见长的家居行业新锐,两者的此次合作,让地产行业与家居跨界融合的味道似乎愈加彰显。

其实近年来,各行业之间的跨界融合现象早已屡见不鲜,甚至早已升级成为产业革新的常态化路径。而无论是房天下,还是爱福窝,其实也早已将眼光放远至异业合作。

以房天下为例,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先进地位。2016年新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7200万,累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385万。互联网时代流量为王,房天下在建立良好的品牌信誉度的同时,也积累了数量庞大的对买房、买房、租房、装修存在精准需求的用户群,其房产类平台流量地位无可撼动。2016年上半年房天下电商业务交易额超240亿美元,同比快速增长186%,更是让房天下奠定了行业地位。在这个高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房天下紧跟潮流,不但增加了1亿人都在看的直播看房功能,专注做房产垂直直播,帮助购房者随时随地实景看房;又引进了全景看房和VR技术等,让用户提前体验未来的家,全方面满足用户对房的多样化需求。

爱福窝也是整合行业的一把好手,在创业之初就定位为服务于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平台,其VR展示系统被广泛运用于地产开发商房屋中介,借助VR技术让用户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房源的具体情况,极大地促成了交易量;3D云设计平台则链接了家具供应商,家装公司及用户,通过3D技术将家具厂商的家具以基于真实数据的3D模型形式导入至设计平台,用户可通过在设计平台上设计理想户型并导出CAD图,而家装公司更是可以通过用户的CAD图纸直接进行施工装潢。爱福窝打通了整体家装的各个环节,无论是买卖房屋,装潢设计,还是家具布置,通过自身的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的家居体验,也为整个家居及其相关行业建立了一种全新的生态。

如今,随着房天下与爱福窝的合作逐渐深入,我们可以预见,房天下能很大地优化用户的购房体验,而与此同时,借助房天下庞大的地产资源及用户基数,爱福窝的VR家居展示系统也能较大程度地被得以运用。同是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联手,能否带给家居行业以全新的格局,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