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申远文化节——只有体验 才能感受

房天下   2016-09-06 15:04

[摘要] 改革开放30余年,人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人们家庭生活质量见证者之一的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也随着社会的发展经历了自己的更迭期。

改革开放30余年,人们的生活水平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人们家庭生活质量见证者之一的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也随着社会的发展经历了自己的更迭期。

从1990年到2000年,马路游击队模式是这个行业的普遍模式。而从2000年前后开始,随着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大发展,装饰行业也随即进入了广告模式,通常在各大媒体发布的地产广告前后总能看见各装饰设计企业的广告如影随形。然而,从2005年到2015年,装饰设计行业的展会模式逐渐代替了广告模式。其实当消费者看到各大装饰公司纷至沓来的展会信息而不知所措时,这个行业又悄无声息地发生了变化——从2015年起,装饰设计行业进入了文化模式。

申远空间设计总裁张兆平表示,申远成立16年来一直将打造客户满意度高、打造企业文化棒的装饰设计企业作为目标,因此建立包括感恩、健康、学习、奖励、大家庭、制度、梦想、定制、传播、创新等在内的十大文化板块,与员工、业主、合作伙伴共同提升。

申远空间设计董事长王正军透露“其实,2016申远文化节的举办源于一场关于价值的思考,行业进入客户价值时代,如何让装修提升房子的价值?客户关心的到底是价格还是价值?”

员工如何在品牌文化模式下体现自身价值……

这一系列问题将通过文化节给出答案。

2016年8月18日上午10点,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让人眼前为之一亮:颠覆传统再创新,用文化改变行业的时代即将来临——2016申远文化节将于11月11-13日在正大广场9楼正式启幕。

此次文化节,申远启动五城联动计划,以上海为主会场,以杭州、苏州、宁波、南京等长三角城市为分会场,同期同时举办,让长三角区域的别墅业主和申远人都能有机会参与并加入到这场声势浩大的全民狂欢中来。

同时,结合“体验”和“感受”本次文化列出了“10大”亮点正式对外公布,包含:

1.这是超长历史跨度的一次回顾。

2.倍受行业关注的文化事件。

3.跨行业的文化论坛直播。

4.期待已久的【双11】。

5.走在科技前沿的VR视觉体验馆。

6.大规模的设计精英年度盛会。

7.样板房级别的实景空间。

8.多料的年度充电计划。

9.好玩的现场互动体验。

10.1000多个上海别墅楼盘方案解析。

11月11-13日文化节现场,主办方申远空间设计将就十大亮点里的内容为来宾作全面的展示。

此外,作为一场属于别墅业主和2000名申远人共同的盛大节日,文化节现场将申远十大文化引入到各个环节中,并发布2017申远十大文化活动的内容,11-13日参加的别墅业主、申远人、合作企业代表都可以在现场完成2017年精彩活动的现场报名。

从发布的平面布置图,我们看到整场活动的动线以文化为轴,以体验为纲,包含了行业发展陈列馆、创新专利体验区、艺术长廊、十大文化大展台、定制文化体验馆、红酒茶艺文化区、文化讲堂、文化舞台等。

1、十大文化在现场 全年活动抢报名

在各个体验区,除主办方为现场配以精美的布置外,2017申远十大文化活动的精彩内容也将在现场完成报名,如:第三届申远百人戈壁挑战赛现场报名将正式启动,面向别墅业主、合作伙伴和申远员工;别墅空间环保设计讲座、私藏红酒品鉴会、插花的艺术小课堂等30余场专业讲座相继开启……

2、行业精英高峰会 论剑话未来

据了解,作为本年度装饰设计行业倍受关注的文化事件,现场除了别墅业主、申远员工、合作伙伴外也吸引了包括各大主流媒体、行业、学术泰斗和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关注。

在现场,行业高峰文化论坛将引爆全场,论坛将通过“如何让装修提升房子的价值?如何用企业文化改变整个行业?客户关心的到底是价格还是价值?畅想行业未来时代的几大革命之路”等议题进行深度剖析,各领域精英论剑话未来。而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各媒体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3、爱心联通你我他 公益无限慈善先行

作为一家以“说真话、真做事、走正道”为行为准则的装饰设计企业,申远将2017全年感恩公益活动计划也带到文化节现场,包括义务献血、阳光助飞计划、养老院公益行、资助贫困学生买新衣服过年及预交学费、为青浦儿童福利院卫生清洁、儿童节看望扬帆小朋友等。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暖冬计划也将在现场举行新一届的启动仪式,现场将通过慈善义拍的形式将善款全部用于暖冬计划,同时接受学习用品、过冬衣物等物资的捐赠。此外,主办方还作出现场签到一次即捐10元公益基金、整点签约下定,定金全部捐出等承诺,将公益善款纳入申远公益基金池后,用于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4、500名设计大咖 1:1实景搭建VR体验

为期三天的2016申远文化节是目前沪上大规模的设计精英年度集会。500余名设计大师将在现场百家齐放,带来全的待装楼盘设计方案,为来访者呈现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除了室内设计师、结构工程师、园林设计师软装设计师悉数到场以外,此次文化节1:1实景搭建的样板房也成为大亮点,禅意空间、欧美文化、现代文化……首次以文化解读空间的动线,也让参与嘉宾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内涵。

近段时间,VR科技进入人们视野,在文化节现场设有VR视觉体验馆,让来宾通过VR,现场360°体验新家居住感受,身临其境别墅设计空间。

5、线下双11定制礼 狂欢惠聚享不停

在文化节现场,报名参与2017申远十大文化活动的别墅业主和申远人都将获得文化节双11定制豪礼。此外,可爱俏皮的十大文化版卡通申宝也将现场亮相。作为值得期待的装饰设计行业线下双11,各大品牌牵手亮相,1元购、1折产品、整点等惠聚活动将会把双11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为期三天的文化节全天候DIY和文艺汇演活动也精彩纷呈。如:主办方设立了戈壁风光体验区,为参节嘉宾提供戈壁道具和场景自由摆拍;软装面料T台秀为来访者展示面料艺术的百变风格;多肉植物DIY亲子活动让嘉宾体验亲情的温暖与定制的乐趣;还有1投篮赛、趣味乒乓球等活动带来乐活体验……用主办方的话来说:“为期三天的文化节期间,无论是别墅业主还是申远员工,每一天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精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每一次体验都能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

点评:从广告模式到展会模式再到文化模式,这场装饰设计行业的文化盛会难道就真的只有创新这么简单?更多的干货还是请各位看客到现场体验吧,友情提示:2016申远文化节凭票入场,目前抢票通道已开启,赶快行动吧!

2016申远文化节

2016年11月11-13日(周五到周日10:00-22:00)

正大广场9楼(陆家嘴西路168号)

抢票通道:

1、报名热线:021-65018587

2、报名网址:www.sy-021.com

3、二维码(长按识别二维码快速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