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生活•花漾绽放

——中交绿城•西山燕庐生活体验馆开放盛典

房天下  2016-09-05 10:39

[摘要] 9月3日,中交绿城•西山燕庐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数千名购房者从四面八方赶到西山脚下,寻找心中渴望的生活的样子,家的样子。西山燕庐是在绿城二代高层基础上再次升级的产品,户型区间在80-200㎡左右,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的家庭需求。

真正适合北京人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在雾霾天横行的冬天,你希望自己的家是什么样子?在交通拥堵的每一个早高峰时,你渴望的家在哪里?生活在北京千千万万的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对自己的家,究竟怀着怎样的梦想与期待?9月3日,中交绿城•西山燕庐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数千名购房者从四面八方赶到西山脚下,寻找心中渴望的生活的样子,家的样子。

中交绿城•西山燕庐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意味着汇聚了绿城22年筑家精粹,也是绿城入京13年集大成之作的西山燕庐,正式与北京家庭生活梦想者们亲密接触。而这之前,一部关于西山燕庐幸福生活的影片先在网上流传开来。影片中的主人公,以房子为原点构筑着自己的家,先是妻子,后来是孩子、老人。传递的信息很简单,幸福就在一家人平平淡淡相处时的点点滴滴中。这部片子感动了很多人,而这,也是西山燕庐一直坚持的幸福生活的理念。

西山,京城文脉的聚集地,生态资源十分丰厚,西山燕庐正位于西山脚下,西长安街沿线与六环交汇处西南面,距西长安街沿线约500米,处于北京西部未来发展轴线上。现今,继朝阳区CBD,石景山区CRD之后,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正在急速发展之中,S1号线即将开通,迅速连接各繁华商圈,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诚意非毛坯样板,下一个时代的美好心生活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中交绿城•西山燕庐无论从产品细节,还是生态布局,在原来绿城二代高层的基础上都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并由一线建筑设计、园林设计、非毛坯设计团队联袂打造。经过对多年来豪宅非毛坯营造,提炼出了绿城非毛坯体系的100个细节,因此才有了我们现场看到的装修精致,趋于完美的样板间。

现场一位体验样板间的女士说:“很早以前就听说过这个开放商,名气很大,以高品质著称,但在北京很久没有绿城的房子卖了,这次收到消息,就过来看一看,绿城的房子,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

绿城此次回归北京,受到了各方的关注,作品更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不仅仅是非毛坯,在生态园林方面更是付出了极大心力,始创北京全家庭生活园区,北京四季花厅、全家庭功能分区园林,构筑下一个时代北京心生活蓝本。

据介绍,绿城园林的规划设计依然采用中轴对称的大气格局,约3万㎡的园林兼具观赏性和功能性,在精心设计园林美景的同时,充分考虑家庭成员日常生活所需,来构建各项景观组团。其中具特色的是,借用拉斯维加斯美高梅酒店四季大堂的灵感,首创北京四季花厅,栽种各种热带、亚热带植物,在萧条的冬天,业主回家时也能看到鲜花和绿树。四季花厅还设有茶座和书屋,业主能在此接待朋友,看书小憩,把家庭生活延展到社区园林里。这样的社区园林,在北京再难找到第二处了。

西山燕庐是在绿城二代高层基础上再次升级的产品,户型区间在80-200㎡左右,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的家庭需求。目前西山燕庐生活体验馆正式开放,同时推出了3万抵10万的优惠政策,欢迎大家前去体验和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