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乒访港秒变邻家大哥 联塑亲近消费者产品更显人性化

房天下  2016-09-02 16:08

[摘要]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队的赞助商为中国联塑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2015年中国联塑的营收总额超过152.64亿元人民币,位列《财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第321位。在一般的印象中,这样的企业让人生畏,但中国联塑集团除了拥有与乒乓球队一样的强大实力之外,也同样与我们的生活走得。

近日,中国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访问香港,所到之处均被热情的香港市民环绕,在里约奥运会上豪取4枚的中国乒乓球队也在其中。在3天的行程中,国乒队员与香港市民们展开互动,马龙与几位小朋友一起玩绕台转圈打乒乓球, 则亲自上阵教小女孩打球,不懂球的胖子官员在表演赛中给自己的爱徒尽出“歪”招,平日里看似让人敬而远之的奥运,瞬间成了邻家哥哥,邻家大叔,让人倍感温暖亲切。

扎根消费需要 守护幸福生活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队的赞助商为中国联塑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2015年中国联塑的营收总额超过152.64亿元人民币,位列《财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第321位。在一般的印象中,这样的企业让人生畏,但中国联塑集团除了拥有与乒乓球队一样的强大实力之外,也同样与我们的生活走得。

联塑集团是中国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以“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为品牌信仰,目前产业范围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其中大部分的产业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联塑的管道产品,无论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还是生活中的给排水管道早已经进入中国的每个城市、默默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关心普通群众 助力西部发展

联塑集团是一家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不仅用自己的产品技术服务大众,同时也时刻体会社会普通群众的疾苦,为改善普通群众的生活做出努力。

今年夏天,联塑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为环卫工发起了“五元幸福联盟”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出10000个幸福礼包。此外中国联塑还向宁夏固原市缺水地区赠送了价值100万元的管道物资,帮助当地建设自来水入户工程。近年来,中国联塑在公益项目上花费超过2000万元,而在未来联塑集团还有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帮助普通群众。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联塑并非离我们很远,就在我们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根扎得越深,树长的越大。今年是中国联塑成立第30年,联塑集团建造了自己的总部大楼,加速全球产业布局,同时邀请众多明星一同为自己庆祝30岁生日,尽显30年发展的成就,而这一切正是联塑不忘初心,扎根于消费者身边,扎根于消费者的需要,赢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的成果。

在赞助中国乒乓球队的同时,联塑集团也向普通消费者让利开展“十亿礼券欢乐送”活动,从一个水龙头,到整体厨房设施,消费者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优惠礼券,这也是联塑亲近消费者的另一个重要体现。

为期3天的奥运精英代表团活动已经结束,香港市民们想要与奥运精英们再次亲密接触需要再等4年。而联塑扎根于消费者需要,在每一天中,在每一次为消费者服务的过程当中,都与消费者亲密接触,而联塑扎根消费者的态度永远都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