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阿尔卡迪亚“寻找美八达岭长城”活动火爆来袭

房天下   2016-08-30 13:21

[摘要] 据悉荣盛八达岭·阿尔卡迪亚正在举办“寻找美八达岭长城”活动,您可和您的家人、或朋友有一个不同意义的爬长城纪念。带上您的摄像装配、您的手机记录下您游玩的美瞬间,同时也记录下美的八达岭长城。把您记录下的美八达岭城发给我们。

转眼间,夏去秋来,酷暑夏日渐渐离我们远去,继而我们迎来的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比起夏冬两季,秋天或许是个更适合旅游的季节。不但能避开夏天的旅游尖峰时期,也没有冬天的寒风刺骨。秋天登高,自古使然,在这个气候宜人、景色秀丽的季节,人们总喜欢登高赏景,寄景抒情。秋天,让我们爬长城去吧,各式各样的奇妙景观一定会给带来你非同一般的游长城体验。

据悉荣盛八达岭·阿尔卡迪亚正在举办“寻找美八达岭长城”活动,您可和您的家人、或朋友有一个不同意义的爬长城纪念。带上您的摄像装配、您的手机记录下您游玩的美瞬间,同时也记录下美的八达岭长城。把您记录下的美八达岭城发给我们。您记录的美瞬间不仅有机会成为我们项目宣传的官方图集,还有丰富的奖品等着您。

活动的报名方式是将【姓名+电话+原创图片+作品命名】发送至官方微信后台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流程:8月25日-9月20日为参赛投稿;切记:投稿时间截止到9月20日18:00前,想在摄影领域一展身手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失机会啊!9月25日8:00-9月30日18:00入围作品微信投票参赛作品将由评审团进行评选,从中选出30个入围作品。届时将由网友进行微信投票,作品入围的小伙伴们,也可在朋友圈、微信群为自己拉票哦!10月5日获奖作品公布。激动人心的大奖揭晓时刻,小伙伴们可在微信公众号里查看获奖名单;

奖品设置:一等奖1999元小米平衡车一台;二等奖899元小米空气净化器;三等奖599小米路由器;四等奖90元运动水杯。

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陆续为纪念奖通过快递形式发放礼品,同时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需在通知时间到现场领取。

25日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寻找美八达岭长城”活动,现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各界爱好摄影的人士或有意愿提高自己艺术水平的小伙伴都要把握住这次活动机会,不仅可以在活动中体会游玩的乐趣,还可以大显身手展示艺术魅力,同时丰厚的大奖也在等着您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