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公布二季度财报:营收2.87亿美元 同比增34.2%

证券之星  2016-08-26 09:28

[摘要] 2016年8月25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行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司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6年8月25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行业网络平台房天下公司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16年第二季度财务亮点

营收2.87亿美元,同比增长34.2%。

电子商务营收1.895亿美元,同比增长77.4%。

金融业务营收1110万美元,大幅增长176.4%。

业务和其他附加业务营收达800万美元。

GMV超113亿美元,同比增长68%。

截至2016年6月30日,房天下拥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及短期为7.6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

2016年上半年财务亮点

总营收4.9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增长44.6%。

电商业务营收3.204亿美元,同比增长102.3%。

金融业务营收217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87.5%。

业务和其他附加业务营收达1660万美元,同比也有较大幅度增长。

GMV超240亿美元,同比快速增长186%。

其中 :

房天下二手房电商GMV达167.93亿美元,同比增长353%。

房天下新房电商GMV达72.85亿美元,同比增长54%。

房天下董事长兼CEO莫天全表示:“我很高兴向大家宣布,这个季度房天下的营收取得了34.2%的强劲增长,同时成本也得到了有效控制。我们的业务转型在正确的轨道上取得了更加健康并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我们期待房天下能够在今年年底回归到迅猛增长和盈利的常态。”

关于房天下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房地产家居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领先地位。

二手房电商集团成立于2015年1月,并快速发展成覆盖28个重点城市,年成交额数千亿的性互联网房产经纪公司。2014年底, 新房电商业务启动,致力于打造中国大的互联网新房交易平台,现已覆盖34城,在线销售房源套数达80万,年成交金额破千亿;市场份额逐月增加,人均效能稳步提升。

新数据显示,房天下日均独立访客600万。截至2016年6月30日,房天下累计注册用户数7200万,累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385万。

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截至2016年6月30日,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5亿,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