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梵悦·108坐望北京新地标 论道中国的高度

房天下   2016-08-25 22:42

[摘要] 从 的定制开采石材,到超宽景观窗;从专属管家服务,到全私宴空间,梵悦•108如同一位艺术家,将私属生活与身份地位匹配到无可挑剔。梵悦•108满足的不仅仅是一种精英生活需求,更是一种在喧哗中享受静谧的体验。

纵观北京CBD的历史,已经走过了26个年头,今天的北京CBD已具有了一流城市的繁华气势。但何为真正的CBD?CBD区域的生活应呈现出怎样的形态?今天,关于北京CBD、关于这个城市核心的秘密都在“中国的高度——北京CBD发展规划前沿论坛”中一一解开。

“中国的高度——北京CBD发展规划前沿论坛”活动在梵悦•108隆重举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原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柯焕章、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梵悦·108股东代表陶红兵先生、梵天地产总经理邢鹏与业内数十家媒体一起,畅谈北京CBD的传奇历史,展望CBD的光辉未来。

2

2

在梵悦•108  坐观北京新地标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首都北京的发展速度令世人瞩目,而 代表性的CBD商务区已成为现今北京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超过国贸三期、北京 高楼的中国尊,每天都在刷新着这个城市的新高度。在这个CBD4.0时代,国际化的住宅项目无疑成为这个区域内耀眼的亮点,正因如此,梵悦•108以超然之姿跃于CBD当中,中国尊,为国际精英人士奉献了一份契合自身气质的住宅大礼。

从定制开采石材,到超宽景观窗;从专属管家服务,到全私宴空间,梵悦•108如同一位艺术家,将私属生活与身份地位匹配到无可挑剔。梵悦•108满足的不仅仅是一种精英生活需求,更是一种在喧哗中享受静谧的体验。

1

享生活 定义CBD新概念

在传统概念中,所谓的CBD只是与生活脱离的区。然而,毛大庆却给出了新的CBD定义。“CBD不应该是一个睡城,而是要有人居住,要有一种的生活,有品质的生活,有内容的生活。”诚如毛大庆先生在其“新经济下的CBD区域展望”演讲中所言,梵悦•108就是将CBD的国际化气息与生活相结合,在此眺望的不止是中国尊,更是范围的广阔视野与舒适生活的享受。

在成为城市的经济引擎,同时也是财富聚集场的时代背景下,CBD经济是每个国际大都市都难以绕开的话题,北京也不例外。毛大庆认为,在作为城市标志的同时,CBD还应该焕发出生命的活力,拥有人才的同时,一种独具品位的 生活将是CBD价值提升的另一关键所在。

2

梵天地产总经理邢鹏认为,北京CBD已经是一栋楼代表一个新时代的阶段了,对于梵悦•108来说,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将使其成为北京CBD中的豪宅新标杆。

在2016豪宅全面开花的一年,梵悦•108占据核心、稀缺的板块,成为了CBD的豪宅领军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梵悦•108将成为CBD顶豪生活的代名词,也将真正引领北京顶豪走向全球化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