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W.E PLUS之城”设计竞赛 一个近距离接触大咖的机会

房天下  2016-08-22 14:38

听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竞赛,有竞赛的地方便有成败。

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这个江湖竞赛,并肆意发挥自己的光亮;近距离同业界大咖交流,顺便看看不一样的风景。让视野不再狭隘,让才华不再埋没!

加点鸡血,来碗鸡汤

遇个贵人

不枉今朝醉一场

一场创意设计的盛宴

星光璀璨 大咖云集

北京经开“W.E PLUS之城”设计竞赛请到顾问评委们

仿佛看到了产业地产界的“好声音”导师。

这里有说来就来的业界大咖,这里将展开大师级顾问评委的群雄逐鹿,他们都有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

原因是...

1、 有内涵,不浮夸!

现在什么都要有内涵才有人气。而北京经开“W.E PLUS之城”设计竞赛恰恰具备这一点。它的设计主体是作为城市空间载体的园区,切实的在努力通过竞赛的方式来塑造新型的城市空间,回应整个通州区域的发展和产业需求。

2、 有创新,不落伍!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本次竞赛,是业届首次跨界创意设计大赛。不光要设计构筑物的形态以及内部空间的组织与布局,还要对空间所加载的内容与使用方式进行策划,后还要对社群模式做出进一步思考。

3、 聚人才,不平庸!

通州作为的文创产业聚集高地,走的是高大上的国际路线,聚的是文化创新创业人才,激发的是全新的创意发展空间。

4、 立通州,谋发展!

本次竞赛的项目位于正在兴建的北京,通州不仅承载着疏解首都功能,还被历史赋予了全新的使命,将代表着北京的新形象。

评委去么?

必须去!

实力派评委 给你好看!

北京经开“W.E PLUS之城”设计竞赛评委队伍盘龙卧虎,实力担当、智商担当、颜值担当——。不信你看,随便四个评委就足够辣眼睛!!!

中国建筑设计界的“领头羊”崔愷

这是实力为先的时代,在建筑设计界更是如此,比如作为实力派代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崔愷!

作为中国建筑设计界的实力担当,崔恺堪称行业界的“领头羊”。

行外人可能不太了解这位建筑设计界的领军人物,但是他设计过的建筑那可是如雷贯耳,比如: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安阳殷墟博物馆、北京数字出版信息、综合体育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大使馆等。要不要参加大赛,跟行业老大在创意上“来一发”?

做数字创客的建筑学教授徐卫国

敢问数字创客哪家强?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评委之一徐卫国!!!

在徐卫国看来,未来的数字时代一定是新、智能化的。

数字化设计时代的建筑师,一开始是一个很小的圈子,但国际建筑界已经把这个圈子看成未来建筑发展的一种标志,因为它代表着国际新的设计方向。 向着国际化设计方向出发你怕了么?

特立独行的设计先锋马岩松

如果非要说建筑设计界有哪些成功不可复制,那可能就是“成名趁早”的马岩松。有人这样形容他的出名:在建筑界,想要30岁前成名是不可能的。当然,除非你是马岩松。

他的代表作之一“浮游之岛”,是关于纽约世贸重建设计的方案,几根巨大的立顶起的一片蘑菇云,完全颠覆人们对重建建筑物的想象。

给“绿色中国”和生态文明一份答卷周世义

产业园区:1.0空间和产业的聚集,2.0人才的聚集,3.0低碳、、智慧的升级。

本次北京经开“W.E PLUS之城”设计竞赛,拿出了位于通州的北京经开•智汇园作为本次比赛的试验田。这不仅是一次设计竞赛,更是经开对低碳、、智慧园区的探索和实践。

北京经开早在国内提出了“双生态”的园区产品概念,致力于打造"自然生态"与"产业生态"双生态商务园区。 周世义表示:“我们希望做一个务实的开发商,为使用者的长期使用负责。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深思熟虑,落实到具体方针上,我们就是要打造“低碳、、智慧”园区,并满足不同的需求,营造一种自然、和谐、开放的形态。”

一场艺术与才华的头脑风暴、一次“”接触名师大咖的机会、一次亲手构建“创世代”园区的体验、一次描绘未来工作与生活方式的试笔,我们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