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北京个人住房贷款环比少增80亿元

北京商报   2016-08-19 08:09

[摘要] 数据显示,7月个人住房贷款当月增加195.7亿元,同比多增29.7亿元;而对比6月数据,6月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75.9亿元,7月相较于6月少增80亿元。今年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178.4亿元,同比多增645.7亿元。

昨日,央行北京营管部公布北京市7月信贷数据,数据显示,7月个人住房贷款当月增加195.7亿元,同比多增29.7亿元;而对比6月数据,6月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75.9亿元,7月相较于6月少增80亿元。今年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178.4亿元,同比多增645.7亿元。

房贷数据跟楼市交易量息息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7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22340套,环比6月上涨62.6%。为何在交易量环比上涨的情况下,北京7月房贷却出现少增?对此,一位银行业人士表示,买房人购买二手房贷款必须先网签,再由银行贷款,而这中间存在着时间差。

北京商报记者又查询了6月二手房数据,发现6月市场成交量确实出现下滑。据数据统计,今年6月,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出现断崖式下跌,交易量萎缩近五成,仅有1万余套。与北京房贷数据变化相同,上海7月个人住房贷款增速也趋缓。7月,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55.2亿元,环比少增103.2亿元,同比多增123.3亿元。对于个人房贷发放额连续两月出现回落,央行上海总部表示新政调控效应凸显。

此外,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数据来看,2016年7月末,北京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61374.5亿元,同比增长4%,增幅环比下降5.3%;当月增加275.4亿元,同比少增2858.7亿元;比年初增加2815.1亿元,同比少增2454.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