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推新房电商节"周末购"34城1600项目钜惠来袭

房天下  2016-08-17 15:58

[摘要] 基于购房者全新的购房诉求,作为专业电商平台,房天下重磅推出“新房电商节”,联合各品牌开发商1600余项目,覆盖全国34城,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更新鲜的购房体验!

互联网+时代,网络改变着各行各业的格局以及人们的生活方式。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耗时耗精力的传统购房模式越来越被购房者诟病,他们希望获得更加“高效、全面、便捷”的互联网购房体验。

基于购房者全新的购房诉求,作为专业电商平台,房天下重磅推出“新房电商节”,联合各品牌开发商1600余项目,覆盖34城,为购房者带来更多的优惠、更新鲜的购房体验!

房天下“新房电商节”大幕开启

新房电商节是房天下新房电商基于全新的交易平台推出的互联网购房节,助力购房者高效、便捷买到低价房源。通过房天下平台,全面汇聚房源信息、整合房源优惠,形成线上预约、线上咨询、线下带看、线下成交的互联网购房交易闭环。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楼盘信息,24随时随地与房天下小二沟通咨询,通过在线支付提前锁定房源,获得房源优惠,只需到现场签约认购即可完成交易。

此次房天下重磅推出“新房电商节“,旨在发挥专业购房电商平台影响力,为购房者提供更优惠的价格、更的服务,为购房者牟得更多福利。

12000余人释放意向金额44亿 一个周末就“购”了

房天下看房团作为房天下的活动,一直有着极高的网友参与度。因参与人数之多,我们可以通过看房团带来精准的把握购房者的购房行为、了解市场需求。在房天下新房电商节大幕开启之时,上周末就有34城看房团落地,覆盖882个项目,仅8月13、14日两天参与人数高达12000余人,当天认购房源222套,意向成交金额高达44.13亿。

这组数据,不仅仅反映出房天下看房团庞大的客户基础及强大的成交转化能力,更能从侧面折射出购房者看房选房的习惯与倾向性。忙于工作的购房者,看房周期多集中在周末,对房价、优惠与特价房源关注度极高。针对此,房天下将购房者的看房模式进行全面创新与升级,重磅推出新房电商节“周末购”活动。

“周末购”引领购房新风尚 购房者面临体验之“变”

作为新房电商节的重头戏,“周末购”从用户时间维度,优化买房服务流程、增加优惠房源数量和优惠额度,提升用户体验。周一到周四,平台甄选项目,购房者可线上查询优惠房源信息,线上咨询、线上预约;周五到周日,平台加大优惠力度,推出只在周末三天有效的周末特价优惠房源,购房者线下到访、认购签约。让购房者从看房到买房一周就完成购房流程,缩短交易周期,完美实现互联网买房闭环。

“周末购”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热烈反响。仅在武汉,上周就有9条线路46个项目参与到新房电商节“周末购”中,现场认购18套,成交1598万元,意向金额达4.7亿。同样的火爆的“周末购”场面出现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购房者纷纷抓住周末的看房契机与特价优惠快速决策、迅速完成购房流程。

用户在变,房天下电商平台提供的服务随之而变。凭借高效、全面、的购房服务,房天下新房电商平台在购房者心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在这个大平台之上,房天下新房电商节的大幕已经拉开,“周末购”重磅登场,在这一场颠覆传统的模式之上,房天下购房者将面临着体验之“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