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什刹海”保护区“违建酒店将实施强拆

新京报   2016-08-12 07:19

[摘要] “什刹海三层违建酒店”一事又有新进展。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委西城分局获悉,由于西城区鼓楼西大街129号的中海盈佳酒店在限期内未自行拆除,西城区政府将按相关法规责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机关实施强制拆除。此前,官方已认定该酒店系违建,责令其限期拆除。

截至昨日下午3时,涉事酒店仍正常营业,无拆除迹象。

■ “什刹海‘文保区’现三层酒店疑似违建”追踪

“什刹海三层违建酒店”一事又有新进展。昨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委西城分局获悉,由于西城区鼓楼西大街129号的中海盈佳酒店在限期内未自行拆除,西城区政府将按相关法规责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机关实施强制拆除。此前,官方已认定该酒店系违建,责令其限期拆除。

7月15日,北京市规划委员会西城分局针对此事回应称,该酒店违建总面积941.7平方米,向酒店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决定书》,要求7月25日前将违法建设自行拆除。

截至昨日下午3时,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什刹海历史文化保护区内的该涉事酒店仍正常营业,无拆除迹象。

昨日下午,北京市规划委西城分局针对此事回应称,2016年7月26日,我局进行现场复核,该违法建设未自行拆除,我局将有关情况报市规划委,目前市规划委已致函区政府,区政府将按相关法规责成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机关实施强制拆除。在此期间我局继续督促违建当事人尽快自行拆除。

西城分局表示,当事人如不服《限期拆除决定书》,可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北京市人民政府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请复议。申请人不服复议决定的,可以在收到复议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向违法建设所在地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也可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