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有一种智能锁,叫ICCSSI

房天下  2016-08-11 11:22

[摘要] 相较于其他发展年份已久的企业而言,ICCSSI智能锁仅是一个新兴企业,但ICCSSI智能锁的发展趋势已势不可挡。日后,ICCSSI智能锁将成为中国使用率高的智能门锁!

高新科技日新月异的今日,智能产品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智能家居理念的不断渗透以及各大企业对智能门锁品类的研发,用于防盗的门锁也发生了跨时代的转变,现如今,智能门锁虽然不再是新鲜产物,但是,由于国内的智能门锁品牌产品大部分存在操作过于繁琐等产品,致使中国大部分消费者仍然将智能门锁拒之门外。2016年,一款名为ICCSSI的铜制智能门锁走进了人们的视线,ICCSSI智能锁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对智能锁的认知,短短时间里,ICCSSI智能锁从年轻的智能家居硬件生产企业变为全民热捧的对象。

尽管创投者知道智能门锁的下一块巨量级蛋糕,为了打开智能门锁市场的大门,各大企业使十八般 ,可是,智能门锁市场的大门依然岿然不动。因此,中国智能门锁领域处于止步不前状态,各大国内企业也陷入瞎转悠、干着急的局面。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智能家居的概念虽被炒得很热,各类产品层出不穷,但是智能门锁却只能为收入较高的消费群体所享有,截止2015年,智能门锁仍然只是中国消费者的边缘之物。另外,中国大部分智能家居产品研发企业一味追求产品“颜值”,却忽略了智能家居的大刚需是智能安防。即使产品外观大气,但因未切中消费者痛点,导致无法被消费者认可。可见,让智能门锁落地,是当下为紧迫的事情。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坚固耐用、可靠性高的产品的ICCSSI智能锁,对中国智能门锁进行了深度调研,秉持“一切以关注本质为上”为理念,从德国制造方面汲取了高超的制作经验和新颖时尚的设计精髓,剔除多余功能,制造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智能门锁。

ICCSSI智能锁适用于多个年龄层次的消费者,对于新一代年轻人而言,ICCSSI智能锁与众不同的时尚外观可既可满足年轻人对简约、时尚、个性的审美需求,其次,该产品智能化的操作方式更符合了这一群体的消费诉求;对于中老年人而言,复杂的花样不仅起不到作用,反而会变成一种累赘。为此,ICCSSI智能锁在多项挑剔指标的驱使下,规避消费者的痛点,将全面的安防功能整合到一把智能锁上,简易快捷的操作模式更深得中老年消费者的心,并且让中老年消费者也享受到家居智能化带来的美好体验。

自2016年起,中国消费者不需要对国外先进实用的智能家居生活进行观望,ICCSSI智能锁就可以满足广大中国人对智能门锁的需求。此后,家中安装了ICCSSI智能锁的消费者出门再也不需要携带一串沉重凌乱的钥匙,不需要再担心钥匙遗失的问题,更不需要担心家中无人时会遭遇盗窃。ICCSSI智能锁,正如家居生活的安全保安,时时刻刻保卫着家居的安全。

相较于其他发展年份已久的企业而言,ICCSSI智能锁仅是一个新兴企业,但ICCSSI智能锁的发展趋势已势不可挡。日后,ICCSSI智能锁将成为中国使用率高的智能门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