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地产收购中信 进军亦庄首发非毛坯改善大宅

房天下  2016-08-10 14:40

[摘要] 在北京地价水涨船高的背景下,有些开发商选择激流勇进砸钱拿地,也有些开发商选择收购资产盘活现有存量,中海地产就是后者中的一员猛将。收购中信之后,亦庄核心区的中信墅云邸自然由中海地产操盘,这也是中海地产进军亦庄以后首发的改善大宅。

房天下讯  在北京地价水涨船高的背景下,有些开发商选择激流勇进砸钱拿地,也有些开发商选择收购资产盘活现有存量,中海地产就是后者中的一员猛将。

6月29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地产)公布收购中信集团旗下物业组合详情。中海地产通过收购中信目标公司,整合中信地产持有的绝大部分住宅地产业务。

收购的项目分布于中国内地25个主要经济地区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苏州、青岛、大连、天津、成都等10个主要城市的土地储备建筑面积2097万平方米。

这让中海地产大幅增加土地储备,是令上述10个主要城市的土地储备面积增加约2.1倍,巩固了中海地产在中国内地一二线城市的领导地位。

据了解,中海此前在北京大兴亦庄区域从未有过单独开发的项目。收购中信之后,亦庄核心区的中信墅云邸自然由中海地产操盘,这也是中海地产进军亦庄以后首发的改善大宅。

2

中信墅云邸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海子东路南海子公园路北,主推151-157平米三居非毛坯准现房,预计均价48000元/平米。

目前的亦庄几乎成了别墅的天下,放眼望去多数都是千万级以上的项目,像中信墅云邸这样总价六七百万的改善住宅已经不多见。现在又由中海地产这个品牌开发商操盘,未来的社区规划以及品质也多了一重保障。

中信墅云邸预计将于9月10日开盘,寻觅改善住宅购房者可别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