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七夕来袭 | 美力格床垫首推睡眠情感大片

房天下  2016-08-08 15:25

[摘要] 显然,除了积极应对市场提升产品质量,美力格也在营销上不断发力。此次,美力格借着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这样一个契机,推出了中国首部睡眠情感短片。通过呼唤爱的回归,传递美力格背后的品牌理念,也让美力格这一品牌更为深入人心。

关于七夕,你能想到的是什么?是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是仰望星空的自在惬意,还是一束满怀深情的娇艳玫瑰?古往今来,七夕节是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文化节日,而在七夕来临之前,美力格床垫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一件浪漫的事儿。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之际,美力格床垫持续发力,推出中国首部睡眠情感短片——《亲爱的,今晚想和你聊聊天》。在这部睡眠情感短片中,美力格特邀现实生活中的三对夫妇,走进摄影棚里进行场景模拟,真实反映了当下人们睡前情感沟通的状态,聆听他们的内心真实的声音。借助这样一种方式,呼唤情感的回归。

美力格美国CEO Gerry和施董事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美力格总经理樊宇亮先生谈到了拍摄睡眠情感短片的原因:“这源于我们美力格品牌的历史与渊源,美力格品牌本身便与‘爱情’息息相关。我们提倡忙碌的人们回家要对自己的亲人多一些关爱,多一些陪伴,多聊聊天,打造真正有爱的家庭。”

美力格总经理樊宇亮

延伸品牌理念 首推睡眠情感短片

睡眠情感短片这样一个主题的选取,与美力格床垫的品牌渊源与品牌理念一脉相承。

美力格睡眠情感短片《亲爱的,今晚想和你聊聊天》一幕

据樊宇亮先生介绍,美国Medicoil美力格床垫于1961年推出,隶属于有着50多年历史的美国Therapedic集团,其品牌创始人是第二次大战美国战斗机飞行员。二战期间,年轻的飞行员怀念家乡的女友,离别时女友系在他手腕上的红格纹幸运织带,成为了战火纷飞年代里深的眷念与牵挂。

感怀于战争艰苦的睡眠条件及给人们带来的痛苦, 退役后,飞行员专注健康睡眠研究,并且把象征着恋人满满爱意的红格纹应用到了床垫的设计之中。1957年,Therapedic斯丽比迪集团于新泽西州成立;1961年,为纪念战斗期间红格纹丝带给予的巨大精神鼓励,推出旗舰系列Medicoil-美力格;这个以红格纹幸运织带为标识的品牌,象征着对爱情、生活的美好祝愿。

半个多世纪以来,这种对美好爱情的追溯和期盼成为烙印在美力格品牌中的标志。美力格总经理樊宇亮先生透露,2016美力格军旅风格设计师系列新品中,仍旧沿用红格纹Lucky Belt幸运织带设计风格,借以赋予床垫美好寓意。

“为了达到舒适与品质的高度结合,我们拥有强大的国际设计师团队。由国际设计师打造出来的床垫,能突显品牌设计概念。在用料、配色、组合等方面都致力于追求更加时尚、舒适、典雅。我们采用的布料也是专门定制的,包括技术的使用,我们更多地从舒适度等各方面考虑,追求美国品质”,樊宇亮先生表示。

而在此之前,同为国际设计师款系列的野马床垫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在国际家具展上一举夺得床垫类金汐奖、质量环保金奖,刚直的军绿色搭配红格纹Lucky Belt幸运织带,在体现军人刚烈性格的同时又尽显对爱人的柔情。

樊宇亮先生介绍道:“除了注重产品质量,美力格更注重每一张床垫背后蕴含的深刻爱意。”美力格试图通过这样一部睡眠情感短片,呼唤人们与爱人之间多一点交流,将这份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持续发力营销 抢占中国床垫市场

“美力格的品牌早已由初的品质睡眠追求延伸至对人类健康生活的享受,HEALTHY SLEEP,HAPPY LIFE健康睡眠 快乐生活的理念。”樊宇亮先生对记者如是说道。从美国到中国,历经时间和地域变迁,美力格不断调整其满足国人睡眠需求。

2013年,香港雅兰集团美力格品牌引入中国,这个拥有着纯正美国基因的国际品牌迅速地融入中国市场并占领一席之地。截至2014年底,美力格在国内一线城市占有率已经达到55%。

2015年,美力格床垫签约了主持人 作为品牌代言人, 为美力格床垫响亮发声,用“中国好舌头”助力其打造“中国好床垫”美力格在中国的度和美誉度越打越响。

主持人 (左)与雅兰集团董事长施文远(右)

“2013年,美力格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我们的产品、形象、服务、运行模式日趋成熟。2014年3月,我们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一炮而红。2015年9月正式与 签约。我们设置的是一种快速发展模式,发展速度犹如高铁,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面发展到100多家店。”樊宇亮先生对美力格进入中国市场三年来的发展进程进行了一番梳理和总结,他认为,美力格作为在美国前十的床垫品牌,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市场迅速成长,主要原因在于“美力格是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国际品质,同时在价格上又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所接受的产品”。

目前,单品牌占有率仅有0.1%的中国床垫市场行情其实并不容乐观。对此,樊宇亮先生说道:“虽然目前在中国市场,各品牌市场占有率都比较小,未来空间却很大。但目前已有不少品牌在这一行业领域形成掎角之势。现在不能仅凭某一方面的就能突破市场。作为中国床垫界的后起之秀,我们追求的是综合竞争力。”

显然,除了积极应对市场提升产品质量,美力格也在营销上不断发力。此次,美力格借着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这样一个契机,推出了中国首部睡眠情感短片。通过呼唤爱的回归,传递美力格背后的品牌理念,也让美力格这一品牌更为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