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中国美女嫁德国土豪 砸五百万自建别墅

新京报   2016-08-08 07:59

[摘要] 过程虽然漫长,劳作虽然辛苦,但是我的家主要是由我和我的家人亲自动手从设计到装修,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建设和完善起来的。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可是本人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只要我的家能逐渐变成自己梦想的家。

过程虽然漫长,劳作虽然辛苦,但是我的家主要是由我和我的家人亲自动手从设计到装修,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建设和完善起来的。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可是本人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只要我的家能逐渐变成自己梦想的家。

首先是我们找到了一块喜欢的房地,买下来后做准备工作,如割掉生长在上的野草和影响建设的树木,这些都是自己亲自动手执行。有了房基地后,筹划什么时候开始建,建什么样子,多大面积,多高的楼层,每间房都作什么用途,面积分布。在德国,的房子修建始于正规的设计书。虽然我们自己依照房基地用VISIO画了简单的图纸,设计公司根据我们的要求还是做了些改正,大体一致。

这边阳光充裕,准备将来建冬季花房。由于地基面积的限制,为了在将来有个比较大的花园或菜园, 我们设了地面车库,工作房,取暖炉(地热),存水箱置放和洗衣房,并为了充分利用空间,把地面层通层楼梯下的地盘设置了一个小小的洗手间。

住房建筑面积大约300平米。居住约面积150平米。KELLER,即所谓地窖,并非在地底下,跟街道平齐。所以实际上是层。 第三层是卧室和主卫。这一层有两个面是带斜屋顶的。这一层是车库,工作房,取暖炉(地热),存水箱置放和洗衣房,并为了充分利用空间,把地面层通层楼梯下的地盘设置了一个小小的洗手间。第二层,是生活区。有客厅,餐厅,厨房,客房(或室)及洗漱浴卫。这一层东北面是我们的主要入口(主门)。

挖掘地基、铺设管道和接地线。包括水、电。我们不用煤气。所以不用预留煤气管道。铺设完管道做完地脚基础,接下来就是水泥地板基础。这些尺寸,材料和其他要求都按照设计书来做。墙体材料我们选用了空心砖POROTON,这种材料自然,隔温但墙体可以呼吸,因为它自然,所以我喜欢。它的缺点是易碎,不耐敲击,在我们后来室内铺电线时碰到这个问题。它的厚度36.5CM,强度满足我们房子的要求。墙体建起来后,就开始上屋顶了。接下来就是屋顶盖瓦前的预备工作和盖瓦了。预备工作:砌好烟囱,铺好房水布,钉好固定瓦片的木条。然后才能盖瓦。

內墙体砌完后,铺设电线水管, 另外就是在屋顶铺隔热用的石棉材料。系统采用地热泵系统及预留了太阳能系统。就是在房子旁边的空地上钻一个100多米深的洞,装入循环水管,然后把水管连到地泵室的地热泵,通过热交换把地热交换出来,作热水和房屋取暖用。此过程中也需要电,但消耗的电能和得到的热能比例优于1:6。我们铺设的地面取暖管道和接头柜。基本上是成品的厨房。厨房餐厅和客厅目前还是一个L形的整体,面积约60平米。 我们计划等我们返回德国后在餐厅和厨房间做一个隔断柜兼早餐桌。确实是柜子和桌子的结合,桌面采用厨房工作台的花色和样式,其他的亮白色。

这一部分在订制厨房时没有做原因是当初没有确定下来到底做成什么样式。我曾经画过一个3D图,但是方案有些复杂。如果亲自动手做恐怕有些不如意,所以通过多方比较,大致定了一个简单而多功能的隔断柜方案。天花和灯都是我的作品, 包括装和接线等。因为我比我先生有空闲些, 但他佩服我,什么事情都征求我的意见,并放手让我去做。

女儿房间的装修大部分已完成。房间说明: 使用面积20多个平方米, 家具有床,书桌和椅,书柜,衣柜地毯,将来会买个小小的茶几或桌子,让她可以和她的来访朋友在她房间里可以玩“过家家”。房间里的窗帘是我和女儿一起选的,我缝制和安装的。我们都比较满意,墙纸是本人设计选购和完工的,清新而不单调。这种墙纸脏了可以用稍湿的毛巾擦洗。床是我们在IKEA买的一件家具,价格做工一般但较结实。床架和床垫是趁床上用品专卖店打折时买的,价格是床的6/7倍,书桌是买来自己组装的。天花顶灯是女儿自己选种的。可以变换成蓝色。有LED小灯泡。玻璃花在天花板上投下了光影,美的是女儿可以透过窗户看到我们未来开满鲜花的花园。

餐桌椅已经订好, 今年6月送货,桌子实硬木,形状结构颜色如下。椅子的底色样式一样,花纹有一点点不同。主卫的淋浴。说明: 因为我们的屋顶是倾斜的, 为了充分利用空间,量身定做了这个淋浴。因为考虑到它的使用期限,不惜花了“重金”。一共费用超过3000欧,玻璃是保险8CM厚的,固定玻璃的铰链昂贵, 但是便于清理整洁。浴缸和和厕所蹲便器是是卫淋专卖店买的,安装另付费。蹲便器是安装在墙上的,清扫起来容易。蹲便器冲水罐装在墙里,只露出按钮。顶上是个小平台, 可以放些小装饰或空气清晰材料。旁边是个可以安放小柜子的地方,可以方便放纸和清洁用品。

沙发放在餐厅,因为客厅和餐厅还是没有完成,东西经常移来移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