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委认定华润自住房递补选房违规 将重新选房

北京晚报  作者:赵莹莹  2016-08-05 15:20

[摘要] 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的递补选房“猫腻”终有了结果。昨天,北京市住建委发布,认定该自住房项目递补选房违规,40套房源将全部解除合同,并重新进行递补选房。

经过持续半个月的关注后,首开华润花香四季自住房的递补选房“猫腻”终有了结果。昨天,北京市住建委通过网络发布,认定该自住房项目递补选房违规,40套房源将全部解除合同,并重新进行递补选房。

按照项目开发公司北京万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示的《花香四季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递补选房整改方案》显示,根据市住建委要求,华润通过全面调查,承认花香四季自住房项目的递补选房过程中,在选房公告、短信通知等方面存在重大瑕疵,造成选房顺序严重错误,影响了未选房家庭的正当权益,据此,公司认为此次递补选房应属无效。

记者注意到,和四天前通过自媒体公众号表示“对当选房客户,将逐一沟通、协商,并将坚决解除合同”的说法不同,昨天,北京万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改口表态,将解除全部40套购房合同,并重新开展递补选房活动。按其所说,截至8月3日,已完成6名客户的退房手续,已与9名客户签署退房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