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齐鑫淼:京城二环主场突围 中国玺领创塔尖生活方式

——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专访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6-08-05 13:37

[摘要] 地价倒挂时代,开发商必须做“” 。中国作为 的豪宅市场,财富人群集聚于此,衍生出多元的居住需求。在产品趋同的时代,豪宅如何破解营销?是回归固有的产品力,以服务时代为主导,放开圈层营销,做跨界整合?未来谈及豪宅,是怎样一个标签?是文化,是改变,是创造,未来五年,中国的豪宅市场又当如何发展?

地价倒挂时代,开发商必须做“”。中国作为 的豪宅市场,财富人群集聚于此,衍生出多元的居住需求。在产品趋同的时代,豪宅如何破解营销?是回归固有的产品力,以服务时代为主导,放开圈层营销,做跨界整合?未来谈及豪宅,是怎样一个标签?是文化,是改变,是创造,未来五年,中国的豪宅市场又当如何发展?

8月,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将与专业的时代行业人同行,力邀国内经济学家、学者、地产大腕,共寻未来豪宅发展之路。毋庸置疑,下一个豪宅五年,需要我们去定义!在此,房天下有幸采访到招商蛇口北京公司策划总监齐鑫淼,听她解读京城豪宅变迁路径。

[Description]

招商蛇口北京公司策划总监 齐鑫淼

房天下:自中国玺面世伊始,便备受京城瞩目。您觉得这都归功于哪些因素?项目又是凭借哪些,在北京目前“泛豪宅化”的市场形势下获得极高的认可?

齐鑫淼:中国玺自亮相至今,备受关注离不开以下几方面。

首先是地段,大家都知道,在房地产行业“地段为王”是不变的硬道理。中国玺位于北京二环,这里是北京的内城央,自古以来便是政治权利、经济力量的,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主场,而如今各种 的国家资源也都汇聚在这里,可以说中国玺所处的地段具有 的历史价值与地缘价值。另一方面,近几年来北京的土地供应量日益下降,内城供应稀缺,面对这样一个市场形势,北京内城央的土地有多么抢手就可想而知了

其次是中国玺产品 。刚才我们说道,北京二环这块土地价值无可估量,在此基础上,我们深入探讨如何将土地的价值发挥到 ,经过反复的研究与设计,后在这里匠心建造低密度的四层城市别墅,这样的产品放眼整个北京内城,实属罕见。而对于产品细节的打造,我们更是力求 。例如我们推出了全家庭定制理念、360°升级了人居标准、并且颠覆传统,领创全功能车库、双会所等等。

我们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而是中国玺每一位工作人员基于对土地的尊重,对居住者的关怀,而不懈努力所实现的必然结果。

我们在创作中国玺这个项目之初,就不是将其定位于北京众多豪宅中的一员。而是将中国玺当做未来 置业者生活方式创新的范本,建造什么样的顶豪产品,才能和这块土地,以及关注我们的客户相匹配?

在项目设计之初,凭着这种信念,我们团队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不断探究产品的开发,终将领创顶豪的理念落实到产品上,通过对产品的打造,与塔尖人士一同领创生活方式。具体表现在产品的定制、人居细节、空间延伸的创新等等,这些方面的革新,使得中国玺重新划定了北京豪宅不同方面的标准,成为豪宅的划时代作品。

房天下:目前,市场激烈竞争导致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房地产企业来说,您认为应该凭借哪些方面赢得市场和客户?

齐鑫淼:我认为不管市场、竞争者如何变化,作为房地产企业来说,用户思维为难得和重要。在顶豪高度集中供应的市场环境下,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也逐步被更多的满足和放大。因此如何针对这群特殊的客户群体打造产品,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房天下:随着豪宅集中入市,当下中国豪宅正面临着量变到质变的转折点,您认为未来豪宅市场的突破点在哪里?

齐鑫淼:豪宅是一个变化的概念,随着时代的推进,豪宅的标准也在提高。未来的豪宅市场的突破点就在这里。但是,单纯硬件上的累加,已经快到了物理上的极限,未来的豪宅的突破,必然是如何根据客户需求,合理运用硬件,整合软件,产品细节的打造和植入,都是为了创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带来一种生活体验的全面革新。

房天下:在您看来,未来五年,豪宅在产品和营销两个层面,趋势是怎样的?

齐鑫淼:北京市场的豪宅化,已经是明显的趋势。豪宅客户和普通住宅客户相比,自身的阅历、置业经验、鉴别能力、需求判断力都比较高。因此,未来的豪宅在产品和体验两个层面的趋势,会越来越重产品,越来越注重示范区、样板间、服务等产品体验类的系统化、创新化、平台化运作,将产品的全面的、真实的展示给客户。近期,中国玺的示范区和样板间即将开放,届时,希望能够让客户和同行们眼前一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