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股权之争恒大临门一脚 恒大买入万科逼近举牌线

房天下  2016-08-04 14:08

[摘要] 宝万之争渐入缄默期,围绕着万科股权之争的华润宝能万科机房都没有什么大的动作。8月4日,据财新网报道,在万科股票买入名单中出现了恒大的身影,恒大持股比例或达到2%。

新:据新浪财经报道,确定恒大买入万科股票比例达4.68%,共耗资91.1亿元,接近恒大总市值的15%。目前,万科几大股东中,宝能系持股25%,华润持股15.24%,安邦持股7.01%,万科管理层持股比例为4.14%。据深市龙虎榜数据显示,前三均是位于广州的证券营业部,合计买入22亿元。创业广州猎德大道买入9.21亿居首。港股中国恒大收涨5.3%。

买入 

8月4日万科A买入额大前五名

撤回辟谣:据腾讯财经,恒大撤回早前否认买入万科股票的说法。据该报道,恒大在2016年初就已对万科股权抱有较大兴趣,并曾与宝能系有过深度接触,希望能转让后者所持有的万科股票,但后未有结果。

恒大辟谣:恒大集团相关人士对新浪财经给予否认,并称恒大公司及许家印个人均未买入万科股票。

宝万之争渐入缄默期,围绕着万科股权之争的华润宝能万科各方都没有什么大的动作。

8月4日,据财新网报道,在万科股票买入名单中出现了恒大的身影,恒大持股比例或达到2%。受此消息影响,万科A下午拉升超5%,此后震荡上行,尾盘封住涨停板。全天成交额达到69.8亿元。

7月22日以来万科A持续上扬,截至8月3日,万科A累积上涨超10%。8月3日万科A晚间公告7月业绩。根据公告,万科1~7月累积实现销售面积1616.6万㎡,销售金额2175.1亿元。7月份实现销售面积207.7万㎡,销售金额274.4亿元,环比分别下跌36.4%、35.3%。这是春节后,万科单月销售环比下跌幅度大的一个月。

8月3日晚间,万科独董华生再发声,指责华润和宝能是一致行动人。这也是近三天华生连续三次发声。

受此前业绩下滑及股权之争影响,今日早间万科股票一度低开低走,午间收盘微跌0.11%。

万科

恒大近动作频频,8月1日恒大完成对嘉凯城的收购,控股嘉凯城。此前的7月27日到29日间,恒大增持廊坊发展股份达到10.5%,触发第二次举牌线。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今表示,一个真正的巨鳄出现了,而且还不用。随着内地房地产政策放宽,恒大不失时机加快了A股的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