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翡翠长安:北京的下一个热点 万科和中国铁建的京西雄心

房天下  2016-08-03 00:06

[摘要] 8月2日,“长安街上,翡翠时代”——中国铁建∙万科∙翡翠长安产品发布会在五棵松Hipark篮球馆拉开帷幕。

历经近两个月的准备后,备受关注的北京万科翡翠系今年的首批产品——翡翠长安正式揭开面纱。8月2日,“长安街上,翡翠时代”——中国铁建∙万科∙翡翠长安产品发布会在五棵松Hipark篮球馆拉开帷幕。

与其他大多数项目在业内亮相不同的是,翡翠长安此次吸引了更多客户的关注,在售楼处还未对外正式开放时,已吸引了诸多来电咨询,目前已积累了一大部分意向客户。

这背后的关键因素则在于,京西改善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而此次翡翠长安从园林打造到精工2.0住宅的五大体系以及Vlink翡翠会所和商业综合体的规划,乃至代建周边的公园等等,产品层面的升级则更加令人期待。

从2001年万科在京西打造的改善项目——西山庭院,至今15年的时间内,万科在京西共打造了5个项目,还包括2006年的万科紫台、2007年的假日风景、2011年的如园。在今日的发布会现场,北京万科营销总监杨晓阳在演讲中也回顾了万科深耕京西的这十几年时间,而正是这种与西边的情结,让万科在打造翡翠长安时更加用心。

翡翠长安立项之初,便已经确定要成为为西部客户打造良好改善需求的项目。为此,从社区园林到建筑的规划排布、精工2.0住宅的五大体系以及南区Vlink翡翠会所和商业综合体的规划,乃至代建周边的公园等等,翡翠长安也有意将更多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风情融入到项目之中。

在翡翠系的配套标准上,V-link也在此全面升级,包括了万科儿童成长、美食、戏剧学院、邻里、户外营地等将会落地项目会所,同时将引入养老护理。在配套上,翡翠长安也规划了“全生命周期”配套。

项目与配套的相融合的同时,翡翠长安还在寻求与周边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除了项目周边已有的永定河公园,万科还将政府代建另外两处公园,包括西侧的森林公园以及项目的公园用地,也将打造万科擅长的体育公园,这其中项目所属的幼儿园和养老会所也都将设在其中。据悉,翡翠长安的养老护理更加专业化,将解决社区内自理能力有限以及失智老人的日常护理。

这些产品力的体现真正也是吸引客户的亮点所在,从产品本身到社区的商业配套、公园系统、健康养老以及翡翠系必须解决的从幼儿园到的,万科意在打造一个改善型的社区,而非单一的改善型产品,这是区别于许多项目的地方。

关注热度升温

此次发布会的场地选定在了位于长安街的五棵松Hipark篮球馆。而这一选择背后,翡翠长安的团队曾走访了二十多个场地,但终选择在此。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也是,翡翠长安作为西长安街西沿线上的又一地标力作,选择同在长安街的场地亮相,只为以作品致敬长安街。

此外,这也缩短了西部客户到访的距离,更加贴近项目的目标客群。

发布会伊始,万科还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歌剧表演。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瞬间弥漫了整个活动的现场。整个活动由歌剧、情景化的舞台剧以及全程的视频演绎构成,穿插了大中小提琴的艺术show。其中,备受关注的是这段5的舞台剧,通过舞剧表演来还原未来翡翠长安的生活场景,包括Vlink旗下的五大业务板块——万科成长、万科户外营地、万科戏剧学院、万科美食以及万科邻里。

发布会现场,北京万科设计副总经理王垚也对翡翠长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从周边公园、配套、项目综合体规划到产品的打造,如何更好地体现意大利式的园林、礼仪感的新古典建筑、五大性能的精工住宅等等,干货十足。

目前该项目还未正式开放售楼处,但已经吸引了很多客户来电咨询,关注度很高。虽然这只是一场项目的亮相发布会,但是合作双方中国铁建和万科都十分重视,两大品牌房企的高层也悉数到场。不同于其他项目发布会的是,翡翠长安的此次亮相也更多以客户为主,将有关于项目的信息时间释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