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将现亿元量级豪宅 内城顶豪单价或破34万元

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丽新   2016-07-30 07:56

[摘要] 自2013年懋源摘得夏家胡同年以来,丰台的土地市场持续火爆。以丽泽桥金融商务区为的西南二环到三环沿线,涌现了一批令人瞩目的高价地。首都核心城区土地供应稀缺,未来将形成的豪宅产品也都是各家房企扛鼎之作。

自2013年懋源摘得夏家胡同年以来,丰台的土地市场持续火爆。以丽泽桥金融商务区为的西南二环到三环沿线,涌现了一批令人瞩目的高价地。首都核心城区土地供应稀缺,未来将形成的豪宅产品也都是各家房企扛鼎之作。

以丽泽商务区为核心,两公里半径内汇聚了懋源·璟岳、龙湖·西宸原著、泰禾·西府大院、中国玺、昆仑域以及北京单价葛洲樊家村项目。在这一区域,目前已经入市的龙湖·西宸原著、懋源·钓云台项目持续热销。即将入市的还有泰禾·西府大院、中国玺、昆仑域等纯新豪宅

北京市城市规划学会的高毅存秘书长认为,北京从城市规划角度未来将呈现一主一副三的格局。一个主就是金融街,一个副指的是CBD。三个新城副就是指海淀中关村西区、东二环商圈、丽泽商圈。其中,丽泽商圈定位的是新型金融商务区,将来是北京三个新的金融的新贵。

截止到2016年上半年,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累计引进企业440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89家,合计注册资本超2300亿元。北京SKP入驻丽泽,其周边配有9个五星级和超五星级酒店以及大型商业配套

龙湖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亮表示,懋源、泰禾和龙湖是较早进入丽泽板块的开发商。内城顶豪首区,换一句话也可以叫“俱乐部”。现在这个区域基础配套逐渐完善,未来将实现其土地价值红利。

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为这个区域命名是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调研,首先,这个区域内云集数量;其次,丽泽是大金融发展之势;第三,板块云集了各大开发商高规格产品系列;第四,西南二到三环内城稀缺属性;第五,区域内氛围构建速度、发展。

刘强进一步表示,懋源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将夏家胡同项目懋源·璟岳推入市场,将是懋源璟系(核心区低密度、定制化城市别墅)新品,占据北京三环内佳的城市资源,产品形态以别墅为主,且别墅仅有70套,未来,内城核心区两亿元级别墅不再是神话。

多家房企高层认为,随着客群进入丽泽板块,未来中国金融城将逐渐形成,会有大量高净值的金融巨头、高净值客户,甚至、全球资产配置的客户来的这个区域。未来在北京,在这里内城顶豪首区出现像上海34.5万元单价的可能性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